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我英/轰爆]スキキライ[短打/FIN.]

※轰爆ONLY。

※……没啥能说的了,一个傻白甜。OOC请原谅。

 

 

“……那个……我……啧,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

五点的钟声的余音还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夕阳洒下的斜晖倾撒在两人的肩头,春日的微风拂过,卷起了轰几根红色的发丝。16岁的少年眼带讶异,看着面前金发红瞳的少年露出平日里决不会见到的羞红的面孔。“所以……那个……跟我交往吧!!”

「如果内心承认了的话,感觉就要放弃藏匿于心中的那份东西了,那么——」※1

“……可以啊。”

“…………………………啊??”

 

爆豪开始反省人生了,这是在他十六年的人生中的第一次。他认真地想,有时候初中那个烦人班主任老头儿说的话也有可能是对的。比如老头儿曾经跟他说过要远离黄赌毒做一个新好少年,现在看来也不无道理——

否则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就在昨天中午,爆豪、切岛、上鸣和峰田四个人实在闲得慌,切岛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盒UNO,大家就就着这个打发打发时间。打到一半气氛实在太沉默,忍不住就唠起嗑来。“我说,光是这样打牌也没啥意思啊……黄3。”“那要不赌点什么?输的人请喝奶茶?……峰田你快点儿!”“别催我啊我在看牌!……Change!话说请喝奶茶这种也太没创意了吧?”“黄8,说的也有点道理……说起来,最近是不是又有女生跟轰告白啊?金融科的。”“上鸣你消息还是这么灵通啊……加2,峰田!”“又是我??啊说起来确实是呢,轰一年来光是收到的情书就能热力发电了吧……加四!!爆豪!!”“杀了你啊?!说到底为什么那家伙人气会这么高??明明是个阴阳脸??绿8。”“所以才说搞不懂女人的心嘛……绿7。”“啊……这样的话。”

“输的人去跟轰告白,怎么样?”切岛如是说道。

至于结果,你们也都看到了。

爆豪接着反省人生,他还记得那个老头儿跟他说过,交友一定要谨慎,现在看来更是有理有据。关于之前那个告白的场景,一看就知道不是爆豪的作风——这事儿的策划其实压根没他。整个事件的幕后推手包括切岛(踩点选景)、上鸣(台词设计)、峰田(喊人造势),还围观了全过程。三个人都一脸「哈哈哈没想到爆豪你也有今天这事儿我可以笑三年不行现在不能笑出来否则就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可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的表情,爆豪看了就想赏他们一人一掌爆破。

虽然爆豪心中有千万个不情愿,但他平生最恨的人之一就是输不起的人。他还心想大不了就丢一次脸,事后解释清楚就行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反正那家伙总不会答应交往的吧?

谁知道事情是这么一个神开展。

现在是上午七点,距离昨天傍晚的那个“告白”已经过去了十四个小时了,爆豪可算是彻底明白了轰的那句“可以啊”意味着什么。本来他以为这事儿是自个儿听错了,可以不了了之了,睡了一觉之后都快忘记了。结果在今天早上进教室,路过轰身旁的时候,这个阴阳脸竟然跟他搞偷袭,猛地伸出一只手。还没等爆豪反应过来,轰就把他抱了起来,以至于变成了现在这种局面——爆豪被迫坐在轰的怀里,整个人都在核爆的边缘。坐在他身后的轰倒是挺不以为然,不知是有心还是无心地又收紧了几分环抱住爆豪的左臂,右手飞快地在书上划着重点。

亏得现在时间还算早,教室里就他俩人,爆豪开始认真思考一个问题:他现在把轰炸飞出去,能赶得及在相泽进来上课之前收拾完案发现场么?没想到就在他思考的这当儿门口竟然传来了声音,过了一秒上鸣和切岛出现在了那里。两个人看到爆豪,跟他大眼瞪小眼,瞪完之后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上鸣直接笑背过气去了,切岛还算有点良心,做了个“你们慢慢来我去帮你们挡人”的口型就拖着上鸣走人了。

爆豪哪里肯放过他们,刚作势要起身却被什么人拉了回去。爆豪这才想起身后还有个冤家大头,刚要回头喷他却被轰抢了先:“……爆豪,你别动来动去,我看不到书了。”

爆豪服气,心想真不知道是该先说“那就别抱着我啊!!”还是“这还能怪我?!”。又一想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还没把轰炸飞估计自己就要气晕过去了。于是他默念了十遍的“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尽量平和地开口道:“……喂,你能不能先放开我?”“不能。”「我靠秒答个鬼啊!!!」

爆豪脑内还在上演大型连环爆炸现场,后面的轰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脑袋凑上来一点儿,带着些许的疑惑开口:“……爆豪你不喜欢这样么?”爆豪心里一秒钟写好了一篇三十万字的论文,最后千言万语汇作一句“……嗯”。轰抿了抿唇:“……对不起,可是昨天你才刚说想跟我交往,我以为你会喜欢这样的……”「喜欢个鬼啊!!!你智障么!!!」话是这么说但仔细想想轰说的好像也没啥错,这下真不知道智障的是轰还是爆豪自己了。

但爆豪心里转念一想,觉得难道自己还要继续这样忍下去么?那也太不像自个儿的作风了吧?秉着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精神爆豪开始了挣扎,没想到动了几下之后轰又有动静了。这回先是咳嗽了一声,颇有几分尴尬的意思,接着开口,气息变得有些促狭:“……爆豪,你能不能别这样动?呃……你蹭到我下面了。”“……啊?”爆豪懵逼了一小下,接着同为青春期少年的他思考了不到一秒就明白了轰的意思。

爆豪决定不管了,被相泽吊起来打也无所谓了,他现在就要炸飞这个阴阳脸。

 

事实证明轰不仅没脑子而且还一根筋(爆豪语),早上被爆豪一巴掌炸飞之后还是对他不离不弃(还是爆豪语),问起早上那件事,那人还一脸无辜地回答“难道不是因为爆豪你太害羞吗”,弄得爆豪如鲠在喉。

接下来的半天里轰简直对爆豪寸步不离,有事儿没事儿还揩一下油——牵个手搂个腰什么的——仿佛是要对全世界宣誓“我俩在谈恋爱”,半天下来班上除了那三个始作俑者全班看他俩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偏偏这三个人还喜欢火上浇油,爆豪亲眼看到绿谷去和峰田交头接耳了一会儿,再抬头看他的时候眼里都要溢出老母亲嫁丑女儿的感动劲儿了,气得爆豪随手捏爆了一个杯子。

半天过下来爆豪再不发泄一下都要心脏病突发了,正好吃午饭的时候轰又恬不知耻(这词儿还是爆豪说的)地跟了过来,在他身边坐下后非常自然地环住他的腰,然后盯着他碗里的天妇罗一言不发。爆豪瞥他一眼就看到他满脸写着“喂我喂我喂我”,他深吸一口气,接着堆出一个和善的笑容:“你想吃这个,对么?”轰点头。「好啊信不信老子让你吃个爽!!」这么想着爆豪夹起一个天妇罗就要往轰嘴里戳。

可没想到轰半途截胡,一下子握住了爆豪的手腕。爆豪啧了一声,心想这次不成功也不急反正机会多的是,但接下来轰做的事情又超过了爆豪的想象。他先是手上一用劲,把爆豪整个人拉了过去,接着还没等爆豪反应过来,忽地在他脸上“吧唧”一下亲了一口。亲完还意犹未尽地在那儿回想:“……嗯,果然还是爆豪你身上比较香。”

爆豪目瞪口呆,反应过来之后才发现自个儿耳尖都热得要烧起来了。「什么啊这家伙……!在搞什么啊?!」“……爆豪?”轰叫了一声,爆豪没理他,机械性地在那儿扒了几口饭,扒到一半听到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是丽日一脸惊恐地站在对面。接着耳郎从一旁走过,凑过去对丽日说了句“非礼勿视”然后就拽着她走了。爆豪一激动,又把筷子折断了。

「果然还是把你们全都炸飞好了!!」

 

下午是模拟实战,分组对抗,好巧不巧爆豪和轰分在一组。这下好了,不管怎么说都得贴在一起了。爆豪心里一面想着要打倒敌人一面还得想着怎么样才能离轰远一点,不论哪件都是烦心的事儿,弄得他脸臭的不行,倒是吓跑了几组胆小的女生。

好容易熬到放学了之后上鸣朝爆豪招招手说一起去打个篮球,爆豪刚想说“好”轰已经抢先一步走到他前面替他说了这个字,上鸣打心底觉得憋笑真的是很痛苦。结果打篮球的整个过程中爆豪都在针对轰,打到后面其他几个人已经开始叫起外卖准备看1V1了。

“……差不多得了,体育室要关门咯。”快到五点的时候切岛好心提醒了一句。爆豪“嘁”了一声,拿起球准备去仓库。走着走着发现哪里不太对,一回头发现轰果然又跟在后面。爆豪翻了个自己都快晕过去的白眼,这会儿他累了,心想再熬一下下今天就能过去了,认命般进了仓库。

等爆豪放好球,忽然觉得身后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了上来。轰从背后环抱住他,脸伏在颈间,似是在嗅那里的味道。「还来……!」爆豪心里烦了,手肘直接往后一顶,却被轰接了下来。两个人的格斗技巧都不差,稍微过了几招之后还是保存了一点儿体力的轰稍胜一筹,把爆豪抵在了墙壁上。

“痛……!你够了没啊,阴阳脸!”几番下来爆豪是真的烦了,反正他这人翻脸比动手还快,撕破脸皮也无所谓,“你这个白痴,都一天了你还没有察觉到么??昨天那个是在整你啊!!还不明白么?就是说昨天我是骗你的啊!!”

「啊,说出口了。」

「明明都已经说出口了……为什么还会觉得,心里不痛快呢?」

爆豪喘了几口气,慢慢平息了下来。他看向轰,那人微微颔首,将眉眼隐藏在细碎的刘海之下。「……这样就行了吧。」刚想到这儿,却突然听到了意料之外的回答:“……我知道。”“啊?”

爆豪懵了,心里吐槽这个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轰看他一脸懵逼的样子,就又说了一遍:“我知道哦,你是在捉弄我这件事。不过,我不觉得你完全是在骗我呢。”爆豪蹙眉,想这个人怎么说不通理似的:“要不然还能有什么……”“我说啊,爆豪。”

轰突然打断了爆豪的话,他看着爆豪,眼神里溢满了坚定、认真,还有一些爆豪说不清的东西。“不管你是不是在整我,那都无所谓。总之,你听好了——”

现在是下午五点,距离昨天的那次“告白”,已经过去整整二十四个小时了。同样的钟声,同样的余晖,又是在这个时候,爆豪听到了这样的话——

“——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啊,是吗,原来这就是“喜欢”啊。」

爆豪看向轰的眼睛,这下他终于明白了,在那双异色的眼眸里,到底蕴含着怎样的情绪。那是复杂的、深刻的,却又是最纯粹的、美好的,名为“喜欢”的感情。这份感情是多么的无与伦比啊!爆豪这一次想伸出手,紧紧握住这份只属于他自己的感情,于是——

“……随你喜欢好了。”

那份感情被他们握在手里,像是海底最明亮的珍珠,像是夜空最耀眼的星星,散发着永不磨灭的光辉。

 

 

※1:选自Honeyworks - 《今好きになる。》

 

 

-FIN-



之后干了个爽(没有)

评论(5)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