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我英/轰爆]Close to you[短篇/FIN.]

这号终于干回它的本职了,卖安利(。)

※轰爆ONLY,即轰焦冻×爆豪胜己

※原作向,但是为了剧情需要对原作剧情有改动……。总之是一个撒糖向的校园恋爱故事(x)

※私设成山,OOC请原谅。我要卖安利,我要卖安利,食我一口安利啦(混乱邪恶)

 

 

>>1

爆豪走在小巷子里正盘算着一会儿是去打电动还是去吃麻辣鸡,突然半路飞过来一个人模狗样的敌人,还伴着一大阵叮铃哐啷的坍塌音效。爆豪和那家伙对视不到半秒就开始摆架势,右手滋滋滋地响个不停。脚往后一点刚要向前冲,猛地从脚底心窜上来一阵恶寒。「这是……!」容不得他多想,小巷的两侧突然开始迅速结冰,乒乒乓乓的声音怪让人不舒服的。敌人张着个大嘴似是想说“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声还没出就被冻成了冰棍,整个过程前前后后不到两秒。

爆豪目瞪口呆。不一会儿从后面走上来一个异发异瞳的少年,爆豪继续看着他目瞪口呆。轰:“啊?”

爆豪怒了,一巴掌炸裂一大块石头:“啊个屁啊!!好歹说明一下情况!!”轰:“哦。”爆豪心想要是轰下一句还只说一个单音节他就炸飞这个阴阳脸的脑袋,轰:“实习。”爆豪:“……”

轰倒是一点儿也没自觉,见爆豪站着不动,皱起眉问:“你不去实习?”爆豪气不打一处来:“废话!!当然有去啊!!”“那怎么穿这身衣服?”说着轰指了指爆豪身上的学生制服,爆豪一想到那家事务所心里更火了:“那是因为……!”说到一半又发现自己这理由也很愚蠢,实在说不出口,实在是哑巴吃黄连,于是他一挥手又炸飞一大块石头。

炸完之后爆豪上前两步,拿食指直逼轰的鼻尖:“先说清楚啊,我这可不是被你救了啊!!你少拿这个自鸣得意!!”轰面无表情,额上四个大字“习以为常”:“啊,我知道。再说我也不认为你有被搭救的需要。”爆豪“嘁”了一声,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插回兜里就要拍屁股走人。轰见他这样,突然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接着在大脑分析之前,嘴就先动了起来:“最近盯上你的人,应该不少吧?”

爆豪止步,身周的气压低了三挡:“你什么意思?”“入学考试第一,体育祭冠军,你最近很抢手哦?”爆豪开口,声音里多了几分忍无可忍:“所以说你什么意思?”

轰突然不作声了,爆豪开始在心底默念“这家伙怎么这么烦人这家伙怎么这么烦人”。念到第三十遍的时候轰终于有了动作,掏出一个手机噼里啪啦一通按:“我先联系一下事务所和警局,你待着别动。”爆豪:“……啊?”

 

「所以说这家伙怎么这么烦人?!」

爆豪盯着身旁的轰,一双三白眼简直要冒出火来。爆豪真心觉得自己这次是仁至义尽了,陪着轰等到了事务所的人,等到了警方。那个警员不知是有心还是无心说了句“最近很不太平啊学生的话还是结伴行动比较好哦”,这小子居然就敢以此为由觍着脸和自己一块儿走??他还要脸吗??

以上全是爆豪的内心想法,他才不管轰是不是真的这么想的,反正他说啥就是啥。

至于轰,其实他刚刚想说的话只说了一半。其一会遇到爆豪是他意料之外的事,其二他也不是个爱多管闲事的人。可唯独这一次,当他看到爆豪的背影时,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

的确,爆豪很强,很优秀,不是个拖油瓶的,可轰却觉得,自己想多担心一下这个人。

「这是为什么呢?」

轰看着面目狰狞的爆豪,这样问自己。

“喂,阴阳脸!!”「啊,出现了,这个称号。」轰略有些不悦地皱起眉,“我不管你在想什么,但你给我听好!我完全!根本!一点也!没有要感谢你的意思!!你懂不懂,啊?!”

爆豪说到这里顿了顿,换了一大口气。轰也不是什么能忍的性格,这就要开口反驳:“我……”“说到底那种货色,本大爷两秒就能撂翻!不,一秒!还是单手!说什么最近盯上我的人很多,那些家伙本大爷我一个都不放在眼里!就算他们一起上也不是我的对手!!我……”

爆豪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开关,说得停不下来,可轰却从中途就没在听了。「啊,就是这个。」他想,「就是因为他这种性格,才叫人担心,不是么?」

他蓦地勾起了嘴角,心里解开了一个红色的结。接下来他要做一件事情,这事情不是他想好后再做的,不如说是他的情不自禁吧,可他从未为此后悔过。

轰伸出右手,摸了摸爆豪的脑袋。

一时间万籁俱寂,爆豪的声音停了,布谷鸟的鸣叫停了,桃金娘飘落的声音也停了。两个少年抓住这宇宙中一瞬短暂的永恒,停下脚步,凝视对方。

接着三秒之后,他们停下的地方变成了爆破现场。

 

>>2

八百万心惊胆战,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最终还是敌不过自己的好奇心,开口问了一旁的轰:“我说啊,最近爆豪同学,是不是特别暴躁啊?”轰不答,八百万知道这就是默认,于是又接着问:“而且他暴躁的对象似乎不是绿谷君,而是……你?”轰这才转过头来,深深地点了点头。

八百万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就在刚才,她和轰人手抱着一叠作业本,正要回班里去,迎面走来一个爆豪。那人看见他俩,突然加快了步子,还没等八百万反应过来,直接一拳朝轰肚子上打了过去。所幸是被轰自己挡了下来,他看起来一点儿事情没有,倒是八百万的精神损失更大——她简直想要在刚才那一瞬间内做出一套防爆衣来了!

这样的事情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不只是从哪一天起,英雄科A班的同学便发现班上这两位最强之间似乎有些小矛盾,具体表现为江湖不见,见了就打,打了不放。不过这些矛盾都是由爆豪挑起的,大家觉得是这家伙体育祭上的怨气还没消,也就随他闹去了。

只有爆豪自己知道,他现在根本不是那时想与轰真正一决高下的心境,他现在就是想把这丫吊起来打一顿!!

这阴阳脸到底在想什么??摸头是几个意思??他当我是小孩子么??是在看不起我么??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生气。相泽在讲台上叽里呱啦,爆豪手上一用劲,折断了一根铅笔。坐在后面的轰听到这动静,偏头看他一眼,心里想,有时候还真不能不把这家伙当小孩子看。

轰大概能猜得到爆豪心里在想什么,自然也知道他是完全会错了自己的意。但他想,既然是爆豪会错了意,那就不是自己的错,自己也就没有必要去道歉了,不是么?

说到底,都是些心高气傲的家伙。

于是战况愈演愈烈,一直演到了临近期末。到了后期,爆豪已经是完全把轰当空气了。轰一开始也无所谓,一半是觉得他好笑一半是也跟他赌气——不得不说爆豪在惹人生气这项天赋上无人能敌——但这事儿越是没个头,轰的心里就越是滋出一个想法来。这想法根深蒂固,根红苗正,就那样直直地扎在轰的心头肉上,愈长愈大,枝叶好似要撑满他的心房。接着终于有一天,这颗深埋已久的种子,开出了香艳的花朵。

那天他们在天台碰巧撞见,爆豪又是目不斜视地从一旁走了过去——这大概已经是第五十三次了。轰见他又是这幅模样,突然狠狠地咂了咂舌,接着在两人擦肩而过的一瞬,开了口:“喂。”

爆豪没理,还一个劲儿地往前走,又是轰又开口:“喂,爆豪!”那人终于停了下来,回过头来,一双赤眸恶狠狠地盯着他,没一点儿好气地开口:“干嘛?”轰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事儿后来轰想了好久,他在想为什么自己当时会觉得这么不爽,最后他想,他可能只是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看过这个人了。

这便是那颗种子开出的带着夜莺之血的红玫瑰。

可现在话都说出来了,也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对面那人一副立刻就要爆炸的模样,轰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数学作业,心里揣度了几下,继而开口:“……有道题不会,你帮我看下?”对面的爆豪一下子熄了火,一脸懵逼:“啊?”

轰略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道:“最近不是要期末考了嘛。”“啊……啊。”爆豪还没完全反应过来——他本来都做好要和这个人大干一架的准备了。“所以想让你帮我辅导一下,不行么?”爆豪的眼睛亮了亮,接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摇了摇头:“八百万不是开了个辅导班么,你干嘛不去。”轰眨眨眼睛:“可是班里数学最好的,是爆豪你吧?”

出乎意料地 ,爆豪听了这话,忽的低下了头。轰正以为这人是不是又要爆炸了,对面的金发少年突然有了动静:“真……真拿你没办法啊!说的也对,谁让本大爷这么厉害呢!!”「啊,看起来很高兴呢。」轰看着对方因兴奋而变得红润的脸庞,憋了一大口气才没让自己笑出声来。“想让我帮你忙,先喊几声大爷来听听!”这么说着,却已经抢过了轰手上的本子,开始读起了题目。轰有些惊讶地看着爆豪,接着,不经意地笑了起来。「真好哄啊,这家伙。」这么想着,上前一步,凑过去看起了那本作业。

爆豪看得认真,轰却从中途就走神了,因为他发现自己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接触这个人。他的目光从题目上移开,偷偷瞟了几眼爆豪。金色的碎发散落在额前,红色的瞳仁像是甜蜜的樱桃糖浆,泛着点点荧光,敛起脾气的面孔此刻在日光下有着与平素大不相同的柔和。「什么啊,这家伙也有安静的时候嘛……这样不是很可爱吗。」想到这里轰突然被自己吓了一跳,连忙摇了摇头。

可话虽如此,轰还是忍不住想多看看那人。爆豪的脸部轮廓还未完全褪去稚气,就像他的性格一样,这家伙脸意外的肉多,摸上去应该手感很好吧……啊,糟了。

他还就真这么做了。

亏得这回轰反应比较快,在爆豪抬起脸前就把手收了回去。接着别过脸,装模作样地吹了口气:“……你脸上有东西。”他尽量表现的若无其事,心里却打起了小鼓,只怕爆豪下一秒就要打过来了。

可过了半晌,也没听到什么动静。又过了一小会儿,爆豪开了口:“你过来,这题我会做。”轰这才想起这件“正事”,急忙凑了过去。

却没有发现那人微微泛红的耳尖。

 

>>3

相泽批作业批得百无聊赖,改好一本发现是轰的,回头跟欧鲁迈特唠起嗑来:“最近轰和爆豪俩小子似乎关系挺好啊。”“是啊,这也可以算是个奇迹了吧。”说着欧鲁迈特突然大笑起来,幸好相泽早就习惯他这种习惯了:“是啊,确实算得上奇迹了。”

当然,发现这个“奇迹”的不只有这两位教职工,不如说A班全员都发现了,风声再泄露一点儿,隔壁B班都要人尽皆知了。

一开始发现的人是蛙吹,那天她追着一只小蝴蝶到天台去玩儿时,忽然发现轰和爆豪坐在一块儿,手上捧着一本英语作业,还正交头接耳着。一开始蛙吹还以为是自己看花了眼,可她妈妈告诉过她她们家族的眼睛可比普通人好使多了,于是蛙吹又看了一眼,接着直接吓得跑下了楼,拉住丽日说了一遍。

丽日听了惊呼一声,扯起一旁的绿谷又讲了一遍。绿谷听了摸摸下巴,脸上的表情倒没显得有多惊讶:“嗯……其实我觉得吧,轰同学和小胜能相处得好,也不是件奇怪的事情呢。”丽日讶然,追问了句为什么。绿谷笑笑,说:“他们两个呀,有时候意外的相似呢。”

丽日和蛙吹面面相觑,绿谷打哈哈说就当他讲了点奇怪的事情好了。

不管绿谷说的话是否奇怪,反正奇怪的事情还是在发生着,直到第一学期结束。期末考一过,转眼就到暑假了。

暑假过了一半多的时候碰上一场大雨,好在第二天就停了。下午的时候爆豪走在一条小巷子里盘算着一会儿是去吃大胃王拉面还是去挑衅东区篮球场的那个小霸王,忽然耳边传来一声巨响,接着是什么人的惨叫。他转头往一旁的岔路里看去,虽然光线昏暗但还是看得出来是有人在打架。爆豪心里刚想吐槽这都什么年代了欺负人还用这招我都不用了,可再定睛一看发现这里边儿有个熟人——「我靠这不是那个阴阳脸吗!!」

那边儿轰也算是收拾完了对手,一抬头见着了爆豪,随意地打了个招呼:“哟,好久不见啊。”爆豪愣了愣,接着抬手抓了抓脑袋,走了过去:“又是实习?”轰摇摇头:“不,碰上个小混混,说要抢劫,我给顺手放到了。”爆豪听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没心没肺的,笑完还往那混混脑袋上踩了一脚。

轰掏出手机又是一通按,不外乎在报警。爆豪在他打电话的时候闲得发慌,就恐吓那个小混混玩儿,惹得轰几次忍俊不禁,搞得电话那头的接线警官以为他是在恶作剧。电话一挂断爆豪就开了口:“喂……你接下来有空么?”

轰一愣,点点头:“有啊。”爆豪双手抱胸,提溜了几圈眼珠子:“那……去我家写作业?”轰又点头:“行啊。”

“去我家写作业”真是个学生时代的奇妙暗号,反正用过这话的人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一到家爆豪拿出一叠刺○○条两个人就开始坐着玩,再抬头的时候外面已是一派华灯初上的情景了。男孩子打游戏一打就总是过头,什么都给忘了,结束了才发现两个人都饿得不行。家里又没吃的,结果爆豪还是拉着轰去吃了大胃王拉面。

出拉面馆的时候已经过了七点了,天空墨蓝的画布上繁星点点,每一颗都有如最美丽的宝石。地面上还是湿漉漉的,青蛙和云雀躲在一旁的草丛里叫唤,紫阳花从树丛里探出绣球般的脑袋。爆豪和轰走在一条石板路上,还聊着刚刚的游戏。忽的,爆豪笑了一下,开口道:“今天晚上星星真多啊。”轰在一旁点点头。“小的时候,我喜欢欺负废久那家伙,”轰在一旁补充说你现在也爱干这事儿,爆豪瞪了他一眼又接着讲,“欺负完了之后,晚上我妈回来总要说教我,有时候还打我。我特烦这事儿,于是有一天我就偷偷大晚上溜了出来。我想想……大概是我七岁时候的事情吧。

“我出了家门也不知道往哪儿走,其实就是想逃得远一点儿。于是就闷着头跑,一直跑,最后跑到一座小山丘上。我在那儿找了片草地躺着,一抬头发现头顶上是天空而不是天花板。我就想我这样是不是自由了,一想到我自由了就特别开心。于是我就在那儿一直躺着,后来还睡着了。”

轰在一旁听着,很安静。听到这会儿他开口,问:“后来呢?”爆豪撇了撇嘴:“还不是被我妈找到了,拎回去又是一顿骂。”说完却又笑了笑,那笑容就像是发现了藏在橱柜里的糖果的小孩子一般,纯粹而美好。“虽然我不知道那时候我走到哪里去了,但是我现在还记得,那时候天上的星星,真的好多啊。”

轰看着爆豪,细细地将他的这副笑颜印入脑海。他突然觉得自己这时候应该说些什么,他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星空,夜莺,玫瑰。对了,那朵扎根于心底的红玫瑰又开始绽放,还散发着阵阵迷人的香气。他开口,微微吐露出一些这香气:“爆豪,我——”“啊啊,外面热死了,好想回家吃红豆冰啊……说起来你的个性是不是可以用来做冰沙啊?”

——荆棘对红玫瑰说,不,现在还不到你开放的时刻。

轰缄口不语。爆豪偏头,脸上写满了疑惑。轰深吸一口气,接着一把拉起了他的手:“看星星的话,我知道有个好地方。”爆豪皱了皱眉,轰却只目视前方,喃喃道:“走吧,我现在就带你去看看。”说着就跑了起来。爆豪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着跑了几步,之后才突然回了神:“喂阴阳脸你发神经啊!!别拉着我啦!!还有到底要去哪里啊!!”“别说话跟着我就行了!”“行个屁啊!!”

很久以后爆豪已经忘记掉那天他俩到底跑到哪里去了,也忘记了那天晚上到底有没有看成星星。他只记得,那时从手上传来的温度。那温度出奇的温暖,在雨后的夜晚里格外的令人舒服。为什么呢?是因为他是用左手牵着自己,是因为他的个性么?不,不对。

是因为那是心的温度。

 

>>4

夏末秋至,在紫色桔梗开放的时节第二学期开始了。一来就是开学修行,现在的老师,一言不合就搞体训——不过相泽说是为了帮他们收收骨头,否则一个假期过去都懒了:“你们以为这是哪里?”——A班的人被连拖带拽地拉去一座大山里,经过一天的训练基本都给弄趴下了。

晚上到了宿舍的时候大家才发现相泽还是有良心的,起码这次住宿条件好了不少——住得起二人间了。相泽拉出一张名单念了一遍分房名单,听到一半的时候爆豪一声大叫,精气神十足:“凭什么我要跟废久一个房间?!”一旁的绿谷也吓得不轻,冲着相泽又是打手势又是讲唇语,反正中心表达一个意思「别让我跟小胜一个房间」。相泽一脸腻烦,扫了一眼名单:“那绿谷你和轰换个房间好了。”突然被点到名的轰抬头,一脸懵逼,同时懵逼的还有饭田——本来他是和轰一个房的。

绿谷出了口大气,欢天喜地地去找了饭田。爆豪张嘴,似乎还是对这个分配有意见,被相泽一个眼刀杀了回去:“就这样,不准有异议。”硬生生地给憋了一口闷气。轰倒是很无所谓,拿了行李用手肘戳了戳爆豪:“快走。”爆豪回头张口就喷:“别命令我!”接着一边嘴里念叨着些骂词一边拿了行李蹭蹭蹭地上楼了。

进了房间两个人就为谁先洗澡这个问题先吵了一架,差点没打起来,好在最后以和平方式解决了——石头剪刀布。爆豪赢了一局大笑三声,抓起衣服就进了浴室。轰瘪了瘪嘴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冲里面喊了句“你快点”,赢得爆豪一句“你烦死了”。

当轰也从浴室里出来已经快接近午夜时分了。他惊异地发现爆豪还没睡觉,而是站在落地窗前,盯着窗外不知道在看什么。轰看着他的背影,过了一会儿,突然又想起了不久之前的那个夜晚,夏雨之后的夜晚,散落漫天的星星,和那人的手。

小夜莺高歌着,歌颂着不会在坟墓里死去的爱情。

“……胜己。”爆豪愣了一下,他几乎没怎么听过轰叫自己的名字,“上次的那次见面……你还记得么。”爆豪蹙了蹙眉,道:“你说暑假里那次?记得啊,怎么了吗?”轰顿了顿,接着动身,走向爆豪:“那时候……我有话还没对你说。”

他站定在爆豪的身前。「还不够近。」他伸出左手,抵在爆豪耳侧的墙壁上。「还不够近。」接着微微俯身,凑近那人的脸庞,双眼紧紧锁住那对红色的宝石。「我想更接近你一点。」

爆豪也不是什么不会读气氛的家伙,此时明显察觉到有些不对劲。他本能地向后退了一点儿,企图避开轰,却发现只能将整个人贴在墙上。于是他咂了咂舌,有些没好气地开口:“有话就说,你这是干嘛?”轰却步步逼近,又是向前了几分,接着在离对方只差分毫的地方停住,开了口:“胜己,我……”

黎明就要到了,小夜莺的红玫瑰要凋零了。

轰蓦地停下,惊愕地看着爆豪。那人伸出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接着在那人复杂的神色中撇过了脸:“已经很晚了,睡觉吧。”

“嘭”的一声,轰的脑子里像是有什么东西炸开了。他觉得自己已经忍了很久了,明明已经忍了很久了,却还是落得这么个下场。就像之前说过的,他不是什么能忍的角色。既然这样,也就没有再拖下去的必要。

爆豪诧异地发现轰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选择了加固这个怀抱。左手变为环抱的枷锁,右手从衣摆向上撩拨起来。那人俯下身,将脸埋进爆豪的颈窝之间,像是什么大型犬一样用鼻尖磨蹭起那里来。“喂……!轰,你这小子……喂!”爆豪一瞬间有些惊慌,就算是当初被淤泥缠身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的惊慌,因为现在这一瞬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可就在他犹豫的这几秒里,轰已经屈起膝盖,抵进了他的双腿之间。爆豪倒吸一口凉气,开始用力反抗起来:“喂阴阳脸!!你想死吗!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吗!!”轰不答他,用一条手臂压住爆豪的反抗,右手还在往上撩。爆豪见他想要压制自己反而反抗地更激烈——不然他也就不叫爆豪了——直到轰伸出舌尖,轻轻舔舐了一下爆豪颈窝上的一小块皮肤时,爆豪终于彻底爆发了出来。

爆炸的动静可不小,一旁的玻璃都险些震碎。爆豪撑着双膝,大口喘着气,目光却紧紧盯着跪在不远处的轰。那人的身边萦绕着一圈圈的烟雾,一会儿后爆豪才发现那是水汽——轰为了阻挡爆破,在被爆豪攻击的地方做出了一大块冰砖。

轰没有什么动静,意外的,爆豪也选择了沉默不语,而不是破口大骂。房间里响起了午夜的钟声,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过了一会儿,等水汽完全消散开来的时候,轰站起了身:“我去跟饭田换个房间。”接着就离开了房间。

爆豪突然像是脱力了一般坐倒在地上,看着自己的右手,过了一会儿,有抚摸上自己的脖颈。他看向窗外,夜已经很深了,蟋蟀停止了鸣叫,猫头鹰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墨黑的天空阴沉沉的,没有一颗星星。

 

>>5

饭田是个有责任感的班长,说的再清楚点儿,他是个特别有责任感的班长。平日里大事小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哪位同学成绩下滑了啦,哪位同学家里出了点问题啦,哪位同学最近心情不是特别好啦,他都要关心一下。饭田觉得这没啥,这都是自个儿该做的。

于是当他发现轰和爆豪最近关系又变得紧张起来的时候,他觉得这事儿他也得管。

其实那天晚上他大半夜被轰叫醒说要换房的时候就有所察觉了,当时还想反正这两个人的话应该很快就能和好吧,没想到快一个月了他俩还是那副死样,简直是要回到体育祭刚结束那会儿的状态了。饭田觉得他应该为构建一个和谐友爱的班级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于是他决定着手解决一下这件事情。

他先找到了轰(毕竟比起爆豪来轰更容易说话),找了个地方说要谈话。饭田正襟危坐,十分严肃地咳嗽了一声,然后开口:“轰,你最近是不是又跟爆豪闹矛盾了?”轰面无表情,只点头。“咳……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个又怎么了,但是我认为,没有什么矛盾是不能解决的,不是么?如果两个人吵架了,就该先坐下来心平气和地……”“不好意思,但这事不用你管。”

饭田额头上跳起几根青筋:“轰,我这是在很认真地……”“对不起,饭田,但这件事情,我会自己处理好的。”饭田讶然,看着轰从未露出过的认真的表情,最后摇了摇头,选择了妥协:“那行吧,交给你们了。”

轰点了点头,心里却一点儿不觉得轻松:自己解决,能解决的了么?这段时间轰都没怎么见过爆豪,对方明显是在躲着他。这事儿说来还真得怪他,要不是自己太心急了,也不用搞得现在这么僵……算了,反正他已经做好从头再来的准备了。不如说不管重来多少次,他都不会放弃。

谁让轰焦冻就是这么样个人呢。

时光变迁,九月的桔梗落了,十月的木槿便争相开放。接着在这样开满淡粉色花朵的某一天里,轰终于又对上了爆豪。又是天台,却不是偶然的相遇。当轰走上那里的时候,爆豪明显已经在那儿等了好一会儿了。那人看起来颇是烦躁,一边抖脚一边抱着手臂,手指还在有节奏地敲击着。看到轰走了上来,还吓了一小跳。

轰还什么话都没说,那人已经快步朝他走了过来。轰还以为又要开打了,结果爆豪却在他一步之遥的地方停了下来,接着握了握拳,开口道:“喂。”轰不答话,爆豪咂了咂舌:“听不听我说话啊!”轰这回有了反应,点点头。那人又是一阵手足无措,似乎是在想该怎么开口。轰觉得有趣,也就静静地看着他。

又过了一会儿,爆豪终于开了口:“那个啊……上次的事情,算我原谅你好了。”轰的眼睛一亮,爆豪却还没有说完,“那件事情……我也有错,我是说不该对你使用个性……呃,总之我也有错,这样行了吧?”接着用眼睛瞟了瞟轰,“你没在生气吧?”

轰一下子笑了出来,心想这人总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表现的很可爱。爆豪见他这样先是松了口气,继而又狠狠瞪了他一眼:“结果你这家伙根本没在生气啊!!”轰非常坦诚:“是啊。”接着不顾爆豪满嘴的“杀了你哦”,若无其事地提议:“走吧,一会儿欧鲁迈特要来点名了。”说完转过身就要下楼,身后却传来爆豪的声音:“等等!!”

轰回首,看到那人难得地低着头,平素里这家伙总爱俯视别人。再看一眼,轰发觉他低着头是为了掩饰脸上浮起的红晕。“还有啊!那个……就是说……我……”

爆豪打了几次结巴,有几个字就在嘴边可怎么都说不出口。轰心想,他不急,反正他可以等,等多久都无所谓。木槿摇曳在风中,诉说着温柔的坚持※1。窗外的桂花飘香,金黄的花瓣晕染了十里长亭。百灵鸟和金丝雀开始高歌,赞颂着人间的一切美与真诚。

“……啊啊,算了!”这么说着,爆豪上前一步,将两人之间的距离化为虚无。接着他昂起还有些泛红的脸庞,抓过轰的衣领,吻上了他的嘴唇。

小夜莺的红玫瑰,终于绽放在阳光之下,那美妙的香气,令神明都为之倾倒。

轰一愣,继而环抱住了那人,嘴角有掩不去的笑意。

而“喜欢你”这三个字,尽数融化在了温热的唇齿之间。

 

 

 

※1:这是木槿的花语。

 

 

-FIN-

 

 

另:

之后爆豪因为太害羞所以自爆了(并不是(。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来卖冷安利了,我觉得卖冷安利真是我的天职(手黄再见)。一脚踏进我英的坑,啊……太好看了…………小胜……可爱…………轰爆…………可爱…………可爱死了啊!!

但是冷(冷漠.jpg)

冷我不怕,反正我自割腿肉(哭哭)这对儿好甜哇……看漫画的时候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两个人很可爱,到了体育祭决赛的时候突然觉得嗯这两个人???再到了合宿的时候我整个人大爆炸???爆豪??可爱???轰??好宠啊??啊特别是轰有一幕说洸汰像爆豪,爆豪生气轰还说了“抱歉”我就突然觉得嗯????好宠啊???

好久没萌过这么甜的CP了,赶紧产个粮冷静一下(不是)其实一开始想的不完全是这样的,写得太少女太砂糖了………………不管了就这样吧(((。以及写了这么多,我脑内全部在开车(哆啦A梦微笑)这车造不造的出来,还是个未解之谜((你

以及看了漫画最新话,实力担心我胜,这个剧情要是是那种日狗的开展我就要……我也不能怎么样(

总之来吃我安利啦啦啦???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