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文豪野犬]太宰治你到底把我的车开去哪里了?(改词)

………………还是屯一下吧。


原梗:張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鑰匙放哪裡了 (请点击配合BGM一起食用)

自带CP是太芥,虽然这么说但我也很不好意思打TAG……感觉方方的(。

灵魂改词:冰环

倾情领唱:中原中也

钢琴伴奏:广津柳浪

打击节奏:银

卡祖笛及和声:港口黑手党众


(中原及和声)啊—啊↗↘——啊啊——啊——

(中原)昨天晚上

我走出公司门口

忽然想起

我车借你了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你没(↘)有接


(众和声)你回话了     (太宰)喂,小矮子?

(众和声)叫我等等     (太宰)这会儿不方便

(众和声)你办完事情就还我     (太宰)真不行!


(中原及和声)可是太宰治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芥川

去了酒店!


(众和声)你到底把我的车开去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车开去哪里了?

(中原及和声)你到底把我的车子开!去!哪!里!了!


(卡祖笛)


(中原)电话打了

LINE也发了

连红叶大姐

我也都问过了


(中原及和声)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的车值一个亿!


(众和声)你的那个徒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你的那个徒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中原及和声)你的那个徒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中原)凌冽的风 冰冷的雨

公司门口落叶满地

我已经累得不行

死青鲭你在哪里


(中原及和声)Sancta Maria!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宾利啊宾利

你快快出现


(立原狂野solo)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众和声)大不了我现在就去抄了你的家

大不了我现在就去抄了你的家

(中原及和声)大不了我现在就去抄!了!你!的!家!

抄!了!你!的!家!

抄!!了!!你!!的!!家!!


(音乐停,台下有人高呼,疑似太宰)就凭你?省省吧!


(卡祖笛,众和声)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家离得近 我这就去住

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家也不错 就归我来住

你去睡大街


(众和声)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家离得近 我这就去住

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家也不错 就归我来住

你去睡大街


(卡祖笛,全员)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家离得近 我这就去住

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家也不错 就归我来住

你去睡大街


评论(10)
热度(105)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