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恋爱危机[短篇/FIN.]

※轰爆ONLY

※今天为轰爆提供的关键词是・キスをしながら・やきもちを焼く

※没什么逻辑的小甜饼,通篇讲相声,原作背景,OOC请原谅

 

爆豪胜己坐在床上,搁起脚来和跪坐在地板上的轰焦冻大眼瞪小眼。二十分钟过去了轰突然动了一下,爆豪拍床而起:“老子让你起来了吗!!”

轰瞪眼表示他的懵逼:“我没要起来,我只是看见你腿上有只蚊子,想帮你拍死……呃,它现在在吸你的血了。”爆豪低头一看果不其然,骂了一声“操”之后急忙拍死:“这种话你不会早点说吗?!”“我……”“闭嘴!!你太烦了!!”轰:……

又过了二十分钟爆豪深吸一口气,开口道:“跪了这么久你反省出来点花头了吗?”轰眨巴眨巴眼睛:“原来你是要让我反省吗?”爆豪:“……你小时候没被这么惩罚过吗?”“惩罚?可我家是和室……”“闭嘴!!”

爆豪气死了,他深刻反思为什么都是说日语的但轰和他永远不在一个频道上交流。底下的轰看爆豪这会儿一脸爆发边缘的表情,想了想还是抿一口唇,小心翼翼地开口:“爆豪……”爆豪闻声看他一眼,轰接着道:“……其实我还不太明白,你到底要我反省什么?”

 

“最近,我总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

闲聊的时候轰突然这么说道,作为倾听者一方的绿谷被吓了一跳:“怎么了轰君?是身体不舒服吗?”轰低头认真地想了三秒,带着点犹豫地说:“嗯……应该不是身体原因吧,我想。”绿谷感到莫名其妙,接着问道:“那到底是发生什么了?”轰蹙眉,缓缓道:“就是……总是会觉得心里不安,焦虑,或者感到胸闷?我也说不清……”

绿谷这会儿快吓死了,他在想这位大少爷怕不是憋出什么心理疾病了吧??这可比单纯的生病严重多了。他吞一口口水,再次开口:“轰君,你听我说,你这种症状是最近出现的吗?”“嗯?应该是吧……”“那频率呢?就是你感到心慌的次数多吗?”“嗯……不一定,有时候一天会有三四次,有时候隔个两三天才会有一次……”“这么严重?!”

绿谷不禁喊了出来,完了之后才觉得大事不好。果然他立马看到轰向自己投来有些紧张的目光:“很严重吗?我是不是该去找治愈女郎比较好?”绿谷心底给自己一个嘴巴子,居然连朋友都安抚不好还当什么英雄。于是他匀一口气,故作镇定道:“你先别急,轰君,你能说说你是在什么情况下有这种感觉的吗?说不定是和运动过度之类的有关……”“嗯……”

轰捏着下巴,开始认真思考起来。绿谷紧张地盯着自己的友人,片刻后他听到轰“啊”了一声:“这么说起来,应该是和爆豪有关吧。”“……诶?”绿谷懵了,但轰仍旧一本正经地说下去:“就是,看到爆豪和切岛他们勾肩搭背一起玩的时候,或者是看到丽日蛙吹她们和他说话的时候,再不就是看到相泽老师揉爆豪头发的时候……”“轰君。”

轰抬头,撞上绿谷耿直而内心复杂的眼神:“你这个,叫做吃醋。”

 

“……爆豪,在寝室里私自打架是要被罚禁足的。”轰接过爆豪迎面而来的一记爆破,非常不合时宜地分外冷静地说道。爆豪看了他这副模样心理更火大,抬手就又是另一掌:“老子管他啊!!看我不炸飞你这颗木鱼脑袋!!”

轰无奈地摇摇头,还是决定动点真格,否则真没法儿压制自己恋人的暴走。于是他抓着爆豪的右手开始放出一阵寒气,爆豪心道不好,却是被轰的这一记虚招吸引了注意力——他没有真的让爆豪的手臂结冰,只是接下来脚下一绊,然后把失去重心的爆豪压在了床上。其实轰本不是爱耍这种小把戏的个性,只不过在和爆豪交往之后半是被逼得学会了这些技巧。虽然会经常被爆豪骂阴险,但能解决问题就行了,不是吗?

于是这一次的爆豪也是在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之后就放弃了,可放弃不意味着他心情就变好了,接下来头往旁边一倒,眼睛一闭硬是不去看轰。轰心里憋屈,决定再努力一把:“爆豪……你能直接告诉我我哪里做错了吗?”“自己想啊白痴!!”

爆豪吼了一句,仍是不去看他。这下轰放弃了,只好开始自我反思。半晌他眼睛一亮,再开口时声音里竟带了点儿兴奋劲儿:“是因为下午的事情吗?”

爆豪还闭着眼睛,一会儿后“嘁”了一声。

 

“……所以,绿谷你的意思是我这是因为嫉妒?”轰听绿谷比手画脚解释了半天,最后终于被说通了。绿谷长出一口气,一半是安心了一半是被累的:“就是这么个意思啦……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轰君不用为此感到担心。”

说这话的时候绿谷自己心里都在为自己尴尬,明明自个儿没谈过恋爱居然在这里跟正在谈恋爱的人讲大道理,自己也是很厉害了。说到底自从轰和爆豪开始交往之后,自己就经常莫名其妙地充当感情大师的角色,动不动就要为他俩(主要是轰)开导一下情感问题,可他真的是不擅长这种事情啊……想到这儿绿谷为自己捏了把汗。下一秒他听到身边的轰轻笑了一声,接着说:“嗯,我不担心了。毕竟按你的说法,我是因为太喜欢爆豪了才会吃醋,不是吗?那就没问题了。”

「啊,还要经常猝不及防地被塞狗粮。」绿谷觉得头都大了。

就在他以为这个话题可以到此结束的时候,轰却又开口了:“可是……”绿谷头皮一麻,想这位小祖宗又怎么了??轰看他,这一次眉头皱得更紧了:“可是爆豪他,好像从来没有吃过我的醋啊?”

绿谷基本已经陷入放空状态了,而轰的下一句话让他觉得自己这会儿是不是装个死比较好:“爆豪他其实……是不是不喜欢我?”

 

“我说爆豪,是不是因为下午的那件事?我说对了吗?”轰反复说着这么几句话,脸压得离爆豪越来越近。两三分钟之后爆豪受不了了,大声回道:“吵死了!!!别问我这种问题!!!”

今天是雄英一年一度的学园祭,而A班在这一次选择了执事咖啡厅这个主题——毕竟他们班有雄英F4这种天然优势,不利用一下也太说不过去了。果然一天下来生意火爆,帮忙做糕点收银和打杂的几个女生都快忙晕了。而轰所说的“那件事”,发生在学园祭结束之后。

那时轰刚要去更衣室换衣服,走到半路却被几个女生拦了下来。“轰前辈你好!我们是普通科的学生,那个请问可以跟你合照吗?”为首的一个女生鼓起勇气,向轰这么说道。轰愣了一下,还是礼貌地答应了下来。女生们一阵欢呼雀跃,一通照片拍完之后,突然又开始推搡起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生起来。那个女生看起来尤为紧张,墨迹了半天之后颤颤巍巍地开口:“那个……请问轰前辈现在,有女朋友吗?”

轰眨眨眼,实话实说:“没有。”

双马尾女生倒抽一口凉气,而周围的女生看起来也很兴奋。双马尾女生深呼吸了几次,壮着胆子说:“那个,其实我,喜欢轰前辈很久了!”

——“你听到了多少?或者说你看到了多少?”轰这么问爆豪,一脸兴致勃勃。爆豪看他这样只觉得烦:“吵死了……”“告诉我嘛爆豪。”轰这么说着,还撇了撇嘴。爆豪被他突如其来的撒娇弄得一身鸡皮疙瘩,实在受不了了回答道:“从那几个女的跟你拍照片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行了吧!!”

轰终于得到了今晚的第一个明确答案,不由感到士气大振。于是接下来他再接再厉,继续问道:“那你今晚让我反省,是因为这件事吗?”“……啊啊,是,是总好了吧!!”爆豪回答,一脸地不耐烦。轰更加兴奋了,嘴角的笑意愈来愈浓。接着,他终于问出了最重要的一个问题:“那爆豪你……是吃醋了吗?”

 

绿谷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起尸,慌忙摆手:“轰君你千万别这么想!真的!!”轰眉头还是皱得很紧:“可是爆豪他,不论是我和谁走在一起,做什么事情,他好像向来都不怎么关心啊?更不用说是吃醋了……”“轰君,是这样的,”绿谷突然发现问题严重了起来,这一把要是自己没打稳的话指不定哪天他俩就得崩,到时候自己可就不只是被爆豪吊起来打那种程度的下场了,“虽然吃醋是‘喜欢’的表现,但不是全部表现啊!小胜他喜不喜欢你你难道自己看不出来吗?”

半晌,轰勉强地点了点头,可紧接着又突然摇了摇头:“可是,总觉得好像,哪里不甘心……不行。”讲到这儿轰莫名地振奋了起来,吓了绿谷一小跳:“我一定得想个办法让爆豪吃醋。”

绿谷在心底翻个白眼,想这件事算他管不好了。

 

“……放屁!!老子怎么可能会吃醋!!恶心死了!!”爆豪怒吼着答道,而轰向来不吃这一套,他只是冷静而无辜地反问:“那你到底让我反思什么?”爆豪被他问愣了,顿了一下之后气急败坏地回答:“老子是在让你反思你怎么会这么蠢!!”

“蠢?”轰一歪脑袋,表示他的不解。爆豪“啧”了一声,接着道:“那女的问你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你就不会多想点儿吗!!居然人家怎么问你就怎么答你是不是傻!!”轰还是一脸无辜:“可我真的没有女朋友啊。”“废话,但是你有男朋友。”爆豪翻个白眼,轰却还是没想明白:“这之间有什么联系?”

爆豪怒了,深吸一口气准备开始连环放炮:“你就看不出来那女的对你有意思吗!!!跟你说话扭扭捏捏的,被几个人推才敢站到你面前!!拍照的时候我就看她不对劲了,别的几个都死命往你身上贴就她站得老远!!而且那女的后来一说话第一句就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你就不会想想她接下来肯定要向你告白啊!!要不是后来老子那样做指不定那个人还会……”“噗。”

轰突兀地笑出了声,爆豪被他这反应给弄懵了。于是他眼睁睁看着轰眼带笑意地对他说:“爆豪你,就是在吃醋啊。”说到这儿忽的趴在了爆豪身上,双臂环住爆豪的腰,凑在爆豪的耳边开口:“我好开心,爆豪。”

爆豪不说话了。他是吃醋了,而且其实他很容易吃醋——毕竟他是那么一个小心眼的男人。他吃醋还吃的是无差别的醋,无论轰和谁在一起他都能看不顺眼。可偏偏他又死要面子,“我吃醋了”这句话就是怎么都讲不出口,于是就一直这么死撑着。

但醋意不挥发是会憋死人的,总是这么憋着总有一天会到达临界点。而当今天下午,在看到那个普通科的女生向轰告白时,这个临界点终于来到了。长久以来一直被压抑的情绪一下子爆发了出来,心里那股宣誓主权的冲动再也无法抑制,以至于爆豪脑子一热就做出了那样的举动。

轰感到爆豪拍了两下他的背,于是他抬起脸和爆豪对视,下一秒迎面撞上那人的一个吻。这个吻一触即离,甚至没让轰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尔后他看到爆豪伸手,捧住自己的脸一本正经道:“你是我的。”

而轰看着自家恋人泛红的面庞,笑着伏身,抵着那人的额头答:“嗯,你也是我的。”

说罢给了他一个不再只是停留于表面的吻。

 

至于爆豪那时候到底做了什么——

“那个,其实我,喜欢轰前辈很久了!”女生这么说道,“所以,请问前辈能不能和我……诶?!”

话到一半突然有一个人影横到了她和轰的中间,女生愣了一下才发觉:“你是那个叫爆豪的前辈……?!”女生又被吓到了,因为爆豪突然朝她比了个中指。还没等她反应过来爆豪忽的一扯轰的衣领,然后就这么亲了上去。

普通科的女生们就这么呆呆地看着两个人接吻。半晌两人分开,爆豪微微喘着气说道:“不能,你这辈子都没戏了。”

 

 

-FIN.-



其实抽到「キスをしながら」这个题目我第一反应:咔应该是那种会一边接吻一边比中指的类型吧

然后就这么写了(

开学前最后的劲爆摸鱼,不知道下一次更是啥时候了ry

评论(5)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