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拿铁与布朗尼与你[短打/FIN.]

※轰爆ONLY

※今天为轰爆提供的关键词是・惚気る・口移し 

※有原创人物,第一人称视角,未来捏造,私设成山,OOC请原谅。

 

我来到这家咖啡店打工的第二天,遇到了英雄焦冻和爆杀王。当我说出“下一位请点单”之后听到焦冻的声音回答“两杯热拿铁一块巧克力布朗尼”的时候,我愣了一下,然后当我抬头看到焦冻那张帅气的面孔时猛地捂住了嘴。

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自己大脑宕机了,直到前辈把我拉到一边,给焦冻点完单之后我还没反应过来。最后终于回神的我扯着前辈的袖子然后冲焦冻的方向指了指,结结巴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前辈微笑着拍拍我:“习惯就好,他家住附近,常来。”

那种事为什么你不早跟我说!!而且怎么叫人习惯啊!!虽然我很想这么大声咆哮但好歹还是忍住了。本来也就以为是一次普通的假期打工,没想到还能有这种好事让我摊上。我偷偷摸摸地去看焦冻的背影,这才想起来他刚才是不是点了两杯拿铁。我的心又开始狂跳起来,难道是在和什么人约会吗?我是不是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于是我更加卖力地伸长脖子,看到焦冻绕过拐角,最终坐在了最里面的靠窗的双人桌旁。果然是约会吗?!我兴奋地踮脚一看,然后发现了坐在焦冻对面的神秘人物——爆杀王。

这冲击感不比刚才我见到焦冻时来的小。虽然我并不是他的粉丝,但他现在好歹也是排名前三的超人气英雄,和焦冻的人气不分上下。当然不只是因为激动,更多的是觉得震惊——他怎么会和焦冻一起喝咖啡?!每次看新闻,报道他们两个人时总觉得这两人关系应该不怎么样吧?爆杀王每次都对着焦冻冷嘲热讽,说些不好听的话,要不就是在救灾现场对他拳脚相向。这两个人怎么看都不是会在一起喝咖啡的关系吧??

于是我扯了扯前辈的衣袖,悄悄问道:“爆杀王怎么也在这里?”前辈熟练地操作着咖啡机,头也没抬就回答说:“啊,他啊,他家也住附近,常来。”“哈?!”我忍不住惊呼起来,察觉到自己的失态之后不好意思地捂住了嘴。我心底疯狂咆哮,觉得自己好像一不小心来了一家不得了的咖啡店打工?!等等,这附近该不会是有什么职业英雄住宅区吧?!那我是不是每天都能见到不同的超人气英雄了?!

一旁的前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这会儿及时地给我泼了冷水:“别想太多了,这附近就只有他们两个,知足吧。”我稍稍感到了一丝失望,但很快又打起精神来:只有这两个人也算是我赚了。这时候前辈又碰碰我的手臂:“给你个机会,去把蛋糕给他们送过去。”我惊喜万分地接过托盘,在心底给前辈十万次亲吻然后飞向了焦冻他们的那一桌。

我先远远地观察了一会儿,焦冻在看报纸,爆杀王坐在他对面玩手机。诶呀焦冻的侧颜怎么都这么帅……放纵自己沉迷三秒之后我整理了一下衣服,深呼吸几次迈着稳健的步子走了过去:“您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先生。”

焦冻听到我的声音收起报纸,偏头对我说了声谢谢。近距离看焦冻的脸真是太刺激了,帅哥的杀伤力怎么能这么大?!我刚在犹豫这下能不能不要脸地问他要个签名,爆杀王的声音突兀地响了起来:“你怎么又吃这么腻的东西?”

我撇撇嘴,想爆杀王这家伙怎么每次开口无论说什么都是一股带着刺儿的感觉,焦冻这么好脾气的英雄跟他相处真的不会被他烦死吗?可没想到接下来焦冻眨了眨眼,忽的笑了起来:“你想吃就给你吃吧。”

我吓得一个激灵,还以为自己幻听了。可下一秒爆杀王一锤桌子告诉我并不是自己幻听了:“哈?!谁稀罕吃啊!!甜死你算了!”焦冻却只是平静地又把报纸打开了,淡淡回到:“要我喂你也不是不可以。”我以为自己幻听二连击了,可接着我看到了更为惊悚的一幕——爆杀王脸红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在说什么,可我的的确确看到爆杀王的脸一下子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红色。“放你的狗屁!”他这么说着,语气和电视采访里那恶狠狠地感觉别无二样,可配上这幅表情实在是让人觉得没有威慑力。说完他一把抢过装蛋糕的盘子,拿着把叉子像是拿刀一样戳进蛋糕里:“你一会儿别再问我要回去!”我下意识看了眼焦冻的反应,发现他嘴角挂着笑,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我浑浑噩噩地走回柜台,因为世界观被打击得太严重了。回去之后我又一把抓住前辈的胳膊:“前辈那个,这两个人关系很好吗?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平易近人的前辈这会儿冲我打着哈哈:“习惯就好,习惯就好。”我内心十万个问号,疯狂摇前辈的胳膊让她解释得清楚一点,但终是无果。末了我赌气地一甩手,准备自己去一探究竟。

于是我开始在店里没事找事做,收收桌子做做卫生什么的,假装自己很忙的样子却一直找机会偷看焦冻和爆杀王的那一桌。接下来好一会儿就只看到他们两个看报纸的看报纸,吃蛋糕的吃蛋糕,偶尔交流几句。虽然说的话不多,但能感觉到两个人心情都不错的样子。是好朋友吧?我这么想着,虽然还是挺意外他们俩私下关系竟然这么好,但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却让人觉得没有什么违和感。

我觉得这就算我破案了,但这画面实在是让人觉得稀奇,我就忍不住在一边多躲了一会儿。可没想到就是这一躲,又被我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焦冻本来在看报纸,忽的眼睛一瞟,然后把报纸收了起来,伸出左手,用拇指抹掉了爆杀王嘴角的一点巧克力酱,然后放到自己嘴边舔掉了。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不到两秒,熟练得不能再熟练了。

我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又一次被核打击了,整个人僵在了一旁的矮墙后面。接着我看到爆杀王一挑眉毛:“你很馋吗?这都要吃?”焦冻刚刚打开报纸,听到他这话又把报纸合起来了:“不是,只是突然想尝尝你的味道。”

这话听了我都脸红了,更何况是受到正面攻击的爆杀王。我看他比刚才那次还严重,从脸颊到耳尖红了一大片,半晌愣是一个字都没说出来。反观坐在他对面的焦冻,似乎心情更愉快了。忽的,我看到他站了起来,身体向前探去;右手撑着桌子,左手举起报纸,挡住了他和爆杀王的脸。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惊得连呼吸都忘了。这挡和不挡有什么区别啊!!谁不知道你们在干嘛呀!!太天真了,我真是太天真了,居然还傻傻地以为这两个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没想到现实比我想象的刺激多了!!

十几秒之后焦冻放下报纸,凑在离爆杀王鼻尖还有几寸的地方说:“今天的布朗尼真甜。”说完又举起了左手。而这时我被前辈猛地一拍肩回了神,抬头看到她冲我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她凑近我的耳边说:“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权衡了一下,决定还是赶紧去做正事吧,这种画面不适合我这种单身狗多看,对心脏不好。

至于前辈告诉我为什么说他俩都住在这附近是因为他们在同居这件事情,就又是后话了。

 

 

-FIN.-



一个短小的七夕贺,没啥逻辑反正就是块小甜饼

・じゃれあう・惚気る・ベッドに潜り込む・口移し 

其实这才是今天完整的题目,我一看怎么感觉又要开车………………呃,我下次再也不用日文版的脑洞器了(((((

评论(3)
热度(219)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