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世界观能被毁第一次,就能被毁第二次[短打/FIN.]

※轰爆ONLY

※原梗来自一个好温杪 @凉白开 ,这梗我看了笑飞了你们快去夸夸她

※OOC请原谅,通篇神经病!!慎点

 

爆豪快速瞄了两眼手机,额上的青筋“突突突”地跳起来。他刚想开口骂人,突然感到一股莫大的压迫力——是相泽在一旁对他丢眼刀。爆豪百般无奈,心底默念三十遍“算了不生气”,然后开口道:“——这个吻显得有些太黏糊了,爆豪被放开的时候感到有些缺氧晕眩。”

讲台下的濑吕第一个爆笑出声,很没心没肺的那种。“……他低下头喘了好一会儿,却又发觉背部有一阵奇怪的酥麻感。”上鸣和峰田也忍不住了,一下子爆笑起来。他俩不笑还好,一笑起来跟二重唱似的,整个教室里都是他俩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人仿佛是被他俩魔性的笑声感染了,一下子都笑了起来。爆豪捏着手机的手气得剧烈抖动起来,张嘴刚说了没几个字“你们他妈——”“——都安静!!”

开口的是相泽。胡子拉碴的班主任一脸严肃地说道:“这是非常严肃的惩罚,大家都需要引以为鉴!爆豪,你继续。”

爆豪气不打一处来,半晌才缓过劲儿,继续低头看着手机。

 

起因是因为我们的班级小霸王爆豪胜己同学又双叒叕闯祸了——这一次他在模拟救助训练中和丽日做搭档,爆豪又一次无视搭档自己横冲直撞。本来也是常有的事,但这一次丽日火气也比较大,讲了两句之后吵开了,吵着吵着女孩子就哭了——毕竟爆豪那个脾气一般女生也受不了。

最后这事儿捅到了班主任相泽那里,相泽一下子就火了,准备跟爆豪新账旧账一起算。他在一节班队课的时候把爆豪拎上讲台,狠狠数落了一番。最后他清清嗓子,对台下的同学们说道:“当然,这不仅是在批评爆豪一个同学,大家也要从他身上吸取教训,看看自己平时有没有这种毛病。最后,为了让爆豪同学有一个深刻的反省,大家觉得用什么方法来惩罚他比较好?”

台下突然“哦哦哦”起来,派阀的几个人尤为起劲,一边拍桌子一边起哄,爆豪心底冲他们比了三千个中指。一时间班里七嘴八舌,都想借机整一下爆豪。这时候突然响起一个清亮的女声:“我,相泽老师!我有一个提案!”

举手的正是本次事件的“受害者”丽日御茶子。相泽点头,示意她继续说,女孩子却突然弯腰开始掏什么东西:“机会难得,我有一篇文章想让爆豪君念一下……呃,不是,就是说,这篇文章我觉得对爆豪君有深刻的警醒作用!!所以我希望他能在全班面前大声朗诵一下!!”说完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机,噼里啪啦一通乱点之后举了起来。

相泽思考了一下,首先这是“受害者”的请求,第二这听起来也没什么不妥,于是他问了句:“那就这么定了,大家有意见吗?”班里同学们摇了摇头,虽然他们之中有人觉得这个惩罚似乎不够有趣,但因为这是丽日的请求,还是都默认了。于是丽日走上讲台,把手机递给了爆豪。接着在下台的时候,她的嘴角突然浮现出一个难以捉摸的笑容。

爆豪本想这不就相当于读个检讨书之类的吗,那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他今天读了检讨书他就不是爆豪胜己了?然而当他在快速浏览了一下那篇文章之后,终于是发现有哪里不对了——狗屁,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检讨书啊!!这他妈不是那种网络上的,那些被叫做“腐女子”的人喜欢的东西吗!!!「而且……」他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男主的名字,空着的那只手紧紧握成了拳,「而且为什么主角是老子啊!!!」

 

爆豪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地往下读:“爆豪左思右想到底哪里不对,上下打量一番对方之后挑眉:‘阴阳脸你该不会长高了吧?!’——什么东西?!?!为什么阴阳脸会出现啊啊??”他猛地把手机往桌上一拍,冲着丽日吼了起来:“喂大饼脸!!这到底是谁写的!!看老子不炸飞那个人!!”

班里的大家这会儿早就闹翻天了,一股脑儿地转向坐在最后一排的轰,有的冲他吹口哨有的摇摇头表示心疼躺枪的轰。丽日混在这嘈杂的吵闹声中就当做没听见爆豪在说啥,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和爆豪对视。「太天真了爆豪君,这当然是我自己写的啦,我怎么会告诉你这种事情呢!!」——没错,丽日御茶子,一个资深的腐女,大写的轰爆推,怎能不抓住这次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来让正主满足一下她平日的妄想呢?

爆豪见质问丽日无果,于是转向了相泽:“喂老师!!你也听到了吧,这根本不是什么检讨书啊!!你还要我念吗?!”相泽冷冷地看一眼爆豪,想你是不是以为我傻啊,我早就听出来这不是检讨书了。可是让你读一张普通的检讨书,效果会比让你念这个好吗?肯定是这个效果好啊!你忘都忘不了!看你以后还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于是相泽动动嘴皮子:“继续,念完它。”爆豪目瞪口呆,半晌心一横,又盯着手机屏幕念了起来。

这一次爆豪改变了一下战略,他读得飞快,而且纯粹棒读。毕竟长痛不如短痛,总要念完还不如快一点念,这样一来台下的人也会听的比较不清楚。果然台下的吵闹声小了不少,许多人都变成了小声地笑,但大的嘲笑声是没有了。爆豪暗自得意,想就这样一口气念到底就行了。

可偏偏事情总是能出乎他的意料。忽的,爆豪的语速慢了下来,头也低了下去,甚至连声音都变得小了起来:“……这点小动作就足以让对方浑身一震,接着松开了紧握的拳,于是轰也便有些得寸进尺地吸吮起那人的指尖来。”接着他在这里顿了超久,久到大家都以为这是读完了,开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但丽日却知道接下来才是重点,于是一脸兴奋地拍桌起身:“还没完啊爆豪君!!请你读完它!!”

全班都楞了一下,不知道为啥丽日会知道这还没完,也不知道为啥她看起来这么兴奋。相泽听了这话把头凑过去了一点儿,看到接下来的句子之后叹了一口气:“让你读完你就读完。”

爆豪一颤,然后反复吞吐了好几口气。最后仰起头看了看天,这才下定决心继续看手机,读了下去:“……啊……”第一个音发出来的时候全班都吓到了,这根本不像是爆豪平日里的声音,又细又高,尾音还轻轻颤抖,听起来怎么跟上个季度的那个动画,《月刊○○野○君》里面的御○柴○琴似的?只有丽日此刻不能更兴奋了,什么,原来爆豪君能发出这种声音吗??那不是太可爱了吗??我的妈呀,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一千倍啊!!

爆豪头埋得更低了,声音也更小了些:“……唔……你这家伙,总喜欢做这种事……变态!”声音依旧是刚才那种又细又高的声线。听到这里大家早就沉浸在巨大的震惊当中了,一个个目瞪口呆连笑声都发不出来。过了半晌蛙吹突然开口:“诶?小爆豪你的耳朵好红哦,是害羞了吗?”

大家这才注意到爆豪的耳朵真的红了,男生看戏的心又回来了一个劲儿的起哄,芦户转过头去和后排的蛙吹一通咬耳朵。坐在轰边上的八百万一手捂心口一手捂嘴,看看爆豪又看看轰,发现身旁的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不免疑惑地皱起了眉。丽日现在已经兴奋地捶桌了,就差没旋转尖叫了。

讲台上的爆豪这下终于反应了过来,抬起脸冲蛙吹吼道:“放屁!!!老子害羞个鬼!!”可一抬脸大家反而都注意到他脸红得不成样子了,起哄声更大了。爆豪听到声音变大了,也反应过来自己的脸肯定是红透了,气急败坏地他又冲台下喊道:“看个屁!!都不准看老子!!”「这样的表情真是一点都没有说服力啊,爆豪君。」全班人这么默默地想着,笑声又更大了一点。

爆豪快气死了,这都什么垃圾文章,他都什么垃圾同学啊!!快被气死的他决定速战速决,赶紧把这个惩罚结束掉然后下去一个个炸翻这群人。还剩没几行字了,于是爆豪又开始快速棒读。可读着读着,他语速又慢了下来:“……毫无悬念地正正迎上略微俯身的轰的又一个深吻。”「……我靠我怎么又读慢了,赶紧读完啊就剩最后一句了!!」爆豪这么想着,深吸一口气,准备赶紧读完最后一句,结束这个令人羞耻的惩罚。

“——毕竟6厘米是一个一喊名字就可以顺理成章接吻的距离。”

“——毕竟6厘米是一个一喊名字就可以顺理成章接吻的距离。”

爆豪愣住了,不如说全班都愣住了。因为说出这句话的有两个声音。一个是爆豪,还有一个人——大家看向了教室的最后一排——正是轰。

爆豪嘴巴开合了几次,结结巴巴地说:“阴阳脸,你,你怎么……”“嗯?”轰楞了一下,爆豪被他这副模样给烦到了,大声质问道:“你这家伙怎么会知道最后一句话的??”轰“哦”了一声,非常自然地开口:“因为我也看过这篇文章啊。”

全班又愣住了,爆豪惊讶地嘴都合不上了。轰皱眉,再次开口道:“你不相信?真的啊,我还蛮喜欢这篇文的。”爆豪浑身一个激灵,猛地甩了甩头:“哈??你这家伙没毛病吧??喜欢这种东西,不嫌恶心吗??”“恶心?”轰眉头皱得更紧了,“不会啊,当然不会,因为我喜欢你啊。”

爆豪彻底石化了,全班此时却像是被打了鸡血一样,开始簇拥着轰将他推上讲台。轰虽然感到莫名其妙,但还是走了上去。相泽在一旁隐隐感觉到了什么,他觉得接下来的场景应该不适合自己在场,于是默默退了出去。

“在一起!在一起!”全班人大声起哄道。轰没太在意,他只是环住了爆豪的腰,喊道:“爆豪?”爆豪没应,他还没回魂呢。于是轰又叫了一声:“爆豪?你怎么了?需要我吻醒你么?”爆豪一下子被他吓醒了,连忙伸手推拒:“卧槽阴阳脸你——唔!!”还没等他说完轰就吻了下来,一副王子吻睡美人的模样。1A班这下彻底沸腾了,欢呼声都快冲破雄英教学大楼楼顶了。

而我们的始作俑者丽日,这会儿正趴在桌上拿手机录着影。“嘿嘿……站对CP的感觉原来这么爽吗……喂汤姆圣杯!!!”

 

 

-FIN.-

 


里面卡酱念的文章原文是这个,我比较懒就用了以前的文章了(

小御御和卡都是nobu配的呢嘿嘿嘿多声系真好啊nobu太厉害惹!

评论(22)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