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文豪野犬/双黑]猴年大吉(短打FIN./CB向)

※快过年了,我把双黑放出来,给大家说个相声(xCB向,全员向。

 

 

太宰治(以下略称太):大家好!我是太宰治。这位是中原老师。

中原中也(以下略称中):我是中原中也。

太:下面我俩给大家说一段相声。

中:有礼了。

太:这是我搭档。

中:这是我同事。

太:这是我同辈。

中:这是我平辈。

太:这是我旧识。

中:这是我发小。

太:这是我狗儿子。

中:这是我——谁是你狗儿子!!

太:犬子不孝,让您见笑了。

中:你他妈——

太:说这中原中也啊,风流倜傥、

中:——一表人才、

太:英俊潇洒、

中:才华横溢、

太:人模狗——

中:你——

太:——人样。

中:嗯!

太:可就只有一点遗憾。

中:您说说?

太:——就是个儿矮!

中:诶!

太:你看看这堂堂男儿,有房有车月薪上万呼风唤雨名利双收,怎么能个儿矮呢!

中:这……

太:我看了也替他急啊!

中:劳您费心了!

太:是吧。说有一回他喝醉了,又提起这档子事儿。

中:还有这出?!

太:我看他确实挺烦恼啊!就给他出了一计。

中:哦?

太:我说有个方法,能让你长得比谁都高,看得比谁都远。

中:有这好事?

太:可不是么!你当时也这么个反应啊!

中:那后来怎么样?

太:诶哟!你给忘啦啊?

中:这……实在是不好意思,忘了。

太:那你还是别知道好了。

中:诶——您别啊!您这不是吊大家胃口么!

太:真想知道?

中:大家都想啊!

太:那……这个数(比手指)。

中:呃……

太:不行算了。

中:诶您别——诶,行吧!

太:中原老师果然豪气!那我也不推脱了!那天后来我托了一个朋友搞到了那件法器——

中:这还要用法器呢?

太:——可不是!然后找了个空旷的地方——

中:合着是要做法了?

太:——把你往那法器上一绑——

中:?!等等什么玩意儿?!

太:——最后点了火,你一下就长高到天上去了!

中:??等等,太宰老师,这法器叫什么名字?

太:窜天猴啊!

中:我(ビ——)!!等等我想起来了!!原来那天是你干的好事儿啊!!

太:哟,中原老师想起来了,看来记忆力还是有救的啊!

中: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那天芥川在一旁把我给捞了下来,我还真就要爆炸了!!

太:如果是那样我真是再开心不过了。

中:去你的吧!

太:说起芥川君,不知道中原老师有没有胆儿,听个鬼故事?

中:哦?此话怎讲?

太:说起芥川君这个人,其实我也搞不太懂啊!

中:哦?这可是意外发言啊。

太:我以前还带他的时候吧,有段时间这孩子总一个人独来独往的,背着我神秘兮兮地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

中:还有这事儿啊?

太:您也觉着奇怪吧?我看他那段时间总在看一本奇怪的轻小说什么的,然后每天都拎着几只鸡,在组织的某个小仓库里不知道捣鼓什么。有一次我往里面一看——好家伙,这人在用鸡血画什么奇怪的魔法阵啊!可真没把我吓出病来!

中:没想到芥川还有这么个爱好啊?

太:可不是么!然后某一天,我又在那个小仓库里看到了芥川君。只见他站在那个魔法阵前,猛的一抬手——

中:诶哟妈呀!这是要造反了?

太:——话没说完呢,然后嘴里突然开始念叨什么东西。什么“汝身随吾左右,吾之命运托于汝剑”啦,“吾为常世万物之善,吾戒常世万物之恶”啦,“遵循圣杯谕示,此意,此理,从之则应”啦。

中:等等,这不过是纯粹的中二病吧?

太:——都说了没说完呢,您猜这之后怎么着?突然就是一阵地动山摇啊!

中:还真召唤成功了?!

太:我当时也很懵逼啊!只见仓库里突然飘出一股奇异的烟雾,那浓得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啊!过了好一会儿才散完。您猜我看到了什么?在那魔法阵正中,立着一个人影儿啊!

中:啊——!

太:我再定睛一看——好家伙,这不是Q么!

中:什么玩意儿?!

太:芥川君也很惊讶啊,不过他看起来好像跟我惊讶的不是一件事情。接下来Q那小子居然说话了。“诶,找我有事么?”——他这么说。

中:这小子到底是个什么构造啊?!

太:我也奇怪啊!可更奇怪的是,接下来芥川君三步并作两步,一个箭步上前,然后伸手一压——把Q这小子压回地底下去了!嘴里还说着什么,“嘁,我以为能召唤出S○b○r呢”。

中:有病吧这!

太:是吧!说起有病,不知道中原老师怎么看国木田君啊?

中:国木田君啊……是个老实人吧?

太:可以这么说吧。不过国木田君有个毛病啊!就是爱宿醉啊!

中:您说这话不觉得心虚么?

太:嘿嘿,这话咱私下再说。不过国木田君一旦宿醉起来可是很要命啊!

中:又怎么说?

太:前段日子社里打了个大胜仗,国木田君也很开心啊。这不大晚上的,大家就聚在一起喝酒啊。

中:是桩好事啊!

太:本来可不是么!结果您猜怎么着?国木田君这一喝醉啊,居然一手捞过敦君的逗猫棒,说要给大家献歌一首啊!

中:不是这槽点太多了吧一下子吐不过来?!

太:你想知道他唱的啥么?

中:大家都想啊!

太:您等等啊,我这就唱给您听。(吸气)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我的眼睛为了你看~我的眉毛为了你画~从来不是为了他~~~

中:停停停你对着我唱怪叫人难受的啊!

太:嗨,你是不知道,国木田君当时是对着社长唱的啊!结果社长一个怀中抱妹杀,把国木田君给摔晕过去了!

中:该说是可喜可贺么?!

太:话说您大概是不知道,社长现在跟敦君关系很好啊!

中:是因为中岛最近立了功么?

太:那可不是!你大概也听首领说过,咱们社长喜欢跟猫说话吧?

中:确有此事!

太:某一天敦君突然被社长找了过去,敦君还是个新人啊,突然被社长叫过去,心里吓得不行啊!

中:可以理解!

太:结果进了办公室,看到社长桌上趴着一只大花猫。社长看到他来了,直直地问他:“你是不是听得懂猫语啊?”

中:这什么跟什么啊!

太:敦君当时心里也很斯巴达啊!但对着社长又不能说“不”吧?结果只好说“听得懂”了。

中:真能掰!

太:但是社长很开心啊!于是就说:“那你来给我翻译一下,这只猫它想要干啥?”敦君欲哭无泪啊,只好先半虎化,然后半天憋了句“它想喝奶”。

中:省省吧!

太:结果社长给它温了碗牛奶,它还真喝了!社长开心得不得了啊!于是就跟敦君关系变好了。不过最近敦君总来找我抱怨呢,说什么他“快编不下去了”。

中:还是先治治你们社长的脑子吧!

太:关于这个国木田君已经把这项安排写进笔记本了。对了,再跟你说个事儿,你知不知道最近红叶姐偷偷来过我们这儿啊?

中:什么?!这——还真不知道。她去你们那儿能干嘛啊?

太:——找小镜花啊!

中:找镜花能干嘛啊?

太:——打牌啊!

中:两个人打什么牌啊?!

太:谁说她们只有两个人的?她俩往那儿一站就是四个人好不好!

中:哪来的人啊?

太:两个人加两个夜叉啊!

中:这还自己玩儿高了!

太:你不知道,当时战况十分激烈啊!

中:还“战况”呢!

太:说这小镜花一下手就是一副三带二,红叶呵呵一笑,刚想接个A带2,没想到白雪夜叉已经抢了一步先机!红叶玉眉一锁,那方的金色夜叉已然蠢蠢欲动。“你耍诈!”“你刚刚还用夜叉偷看我的牌!”“说得好像你就没有这么做一样!”顿时战况一触即发,已是箭在弦上……

中:得得得得得!快停下吧!

太:眼看着她俩就要打起来,这会儿敦君又领着蒙哥马利赶到了现场,试图阻止她俩。没想到小镜花看到敦君身后的蒙哥马利,一瞬间就要转移目标。敦君看着三个女人一台戏大吼一声“我不懂女人啊”,这时国木田君从天而降,一面说着“敦君你还是太甜了”一面朝三位小姐大喊“不要吵架不要打架,敦君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她”。此时听闻此言的社长也赶了过来,说他“代表全体猫咪(nu)势必要夺回敦君”。而之后的贤治君拉着谷崎君说着“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啊”也加入了这场混战……

中:诶哟我的妈,你就说最后怎么着了吧!这种时候你在哪儿啊?

太:在把你绑到窜天猴上啊!

中:去你的吧!

 

 

-FIN-

评论(1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