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文豪野犬/太芥]夜もすがら君想ふ[短打/肉/FIN.]

※太芥ONLY

※半架空,ABO背景。太宰Alpha,芥川Omega。OOC请原谅(土下座)。

※取了这么个小清新的题目,可这文是个肉(。

※或许会有后续剧情,但它是个肉(。

※Summary:性别觉醒,初次的发情☢期。



芥川从床上醒来的时候,窗外的天色早已全全陷入暗夜了。

“晚上七点下来我办公室,布置之后几天的任务。”他想起训练后太宰留下的命令,觉得有些头疼。其实并不是什么离奇的要求,不如说是最普通的日常项目,可今天的芥川就是提不起劲。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有三四天了,一开始只是略微的嗜睡,芥川以为是训练太过劳累,加上本来自己体质就不是很好,便不放在心上。可后来的情况却愈演愈烈,间歇性的头晕、四肢无力、体力不支,导致芥川这几天几乎无法承受那些高强度的训练。今天也是,得幸于下午有任务的太宰,在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芥川便倒在了床上,一觉睡到了现在。可睡醒了,却觉得越加乏力。

是生病了么?芥川不愿意往这方面想,起码不想让太宰看出来。他不想让那个人觉得他太弱,绝不。不如说他要证明自己比谁都强。抱着这样的信念,芥川决定翻身下床。

可之后的发展,却是他无论如何都预料不到的。



后文请走:听说汤不热被墙了我试试看简书好不好用  这是一个菠菜 

评论(31)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