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猫[短打/FIN.]

※轰爆ONLY

※脑洞自最新的公园撸猫柄

※私设成山,OOC请原谅

 

「……完蛋了。」

「怎么偏偏是这家伙。」

爆豪看着不远处的轰焦冻,下意识地“嘁”了一声。他根本没有想到在这种休息日里也会撞到自己的同班同学,特别是这个家伙。虽说见到了也不会怎么样,但心里总会觉得有一点不爽,爆豪自己也说不清是为什么。总之他现在根本不想和那个家伙对上目光,这样就可以当做无事发生过。

然而现实就是事与愿违,上一秒还这么想着的爆豪,下一秒就和轰对上了视线。

真的只有一秒的时间,但爆豪也肯定对方一定是发现自己了。他慌忙移开目光,想要当做没看到那人的样子。这时,脚边的那只棕色的猫糯糯地发出了一声“喵~”,他这才想起还有这么个小家伙在。爆豪猛地起身,想要赶紧离开这里,却被对方先一步喊住了:“爆豪?”

「……行吧,今天算我倒霉。」这么想着,爆豪又一屁股坐了下去。仿佛是看不出他的不耐烦,轰继续说了下去:“原来你也喜欢猫吗?”爆豪翻个白眼,心想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没有!”“可你不是……”轰没有说下去,只是用眼神示意着那只棕色的小猫。爆豪愈加感到不耐烦:“都说了没有!它只是路过!”“但我看你和它玩儿了好一会儿了。”

爆豪彻底没话说了。

“呃,其实我看你好久了,只是不知道该不该和你打声招呼。”「不该!」爆豪在心里大吼,终究还是没拉下这个脸说出口。最近他和轰的关系有点儿微妙,他们不该说熟,但也不能说不熟。虽然不像和切岛上鸣那样天天待在一起,但爆豪总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不得不和轰独处,一段时间下来两人的关系比起以前已经是有了“量的飞跃”,只是要说“量的突破”的话,还差一点。这不上不下的关系总让爆豪觉得别扭,然而更别扭的是,他似乎有点儿察觉到……“我可以碰碰它吗?”

轰突然开口,打断了爆豪本就乱七八糟的思绪。他看轰一眼,抬了抬下巴示意:“又不是我的猫,你随便。”话音刚落轰就蹲下了身,这只野猫好像天性就不怕人,见轰蹲下就立马顺从地歪过脑袋蹭了上去,还享受地眯起了眼。轰摸摸它的头顶,又用双手穿过它的前肢,将它半抱起来。爆豪撑着脑袋看着这一人一猫,忽然想到一个问题:“等等,你刚刚说‘你也喜欢猫吗?’,所以你是喜欢猫?”

轰看他一眼,不答反问:“所以你承认你喜欢猫了?”爆豪一口气噎在喉咙里,半晌支支吾吾答道:“还行吧。”轰点点头:“那我也还行。”“……”爆豪斜眼看他,想和这人说话怎么就这么费劲呢。

轰又逗了一会儿,然后将猫抱进怀里,坐到了爆豪的身边。爆豪看他怀里的猫,忽然来了兴致:“狗呢?”“什么?”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你喜欢狗吗?或者说猫和狗更喜欢哪一个?”一问出口爆豪就后悔了,因为他几乎立马就能猜到轰的答案——“差不多吧。”

果然不出所料,所以爆豪有时候真的不太想和轰聊天。他闷闷地回过头,想着是不是该找个借口溜了,却听到轰忽然笑了一声。爆豪用疑惑的眼神看向轰,正好看到那人嘴角噙着笑意:“我也不是很喜欢动物。”爆豪用手撑着脸颊,嘴里模糊地说着:“倒是跟你给人的感觉挺像呢。”“什么?不是,我想想,如果是我的话会喜欢那种动物的吧。”

听到这话爆豪微微撑了撑眼睛,好像是来了点儿兴趣。轰摸着怀里的猫,不疾不徐地开口:“嗯……那种动物有着金色的毛发,红色的眼睛。”爆豪一听觉着有些懵了,那是什么,豹子?狮子?“很容易生气,生性十分暴躁。”果然是什么肉食动物吧?“能力很强,又很高傲,总觉得自己天下第一,凡事不做到最好就会很烦躁。”

爆豪忽然一个冷颤,他开始有点儿不好的预感了。这预感是最近时常能感受到的,却没有任何一次比这一次更加强烈。“看起来总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但稍稍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很好说话。总是表现出一副很凶的模样,但其实很温柔,只是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这份温柔罢了。”爆豪有些坐不住了,他觉得再听下去就要出大事了。“虽然很凶,但有时候我总会想着要摸摸他,脸也好手也好,感觉摸起来手感都应该不错吧,只是不知道他同不同意了。”轰看着有些坐立不安的爆豪,然后,平静而又坚定地说出了最后那句话:“这种动物的名字,应该叫做爆豪胜己吧。”

没有人接话,野猫蹭着轰的裤脚,发出几声黏腻的猫叫。轰静静地看着爆豪,那人把头埋得很低,看不清他的表情。轰抿唇,试探地叫了一声:“爆豪?”

听到这一声,爆豪像是被电流击穿了那般浑身一震。轰眨巴眨巴眼睛,接着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因为他清楚地看见了,被隐藏在那人刘海之下的,红得像是染满了寒绯樱一般的面颊。

“爆豪?”轰又叫了一声,仍没有得到对方的回答。然而下一秒那人却抓着轰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轰被他这一下搞得有些困惑,满肚子的话还没问出口,爆豪就抬起了脸,像是要宣告自己的强势那般硬逼着自己对视上轰的眼睛:“你不是想摸吗?我准了。”

轰错愕,继而无声地笑了。他抚上爆豪的脸,接着靠了过去。脚边,棕色的野猫朝不远处叫了两声,过了一会儿,一只灰白相间的猫从灌木丛里走了出来,和它依偎在了一起。

 

 

-FIN.-



又是群作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共也就开了这么几次我们群居然能抽到我这么多次这到底是什么魔力诅咒啊!!!!!!!!

评论(2)
热度(142)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