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后遗症[短打/FIN.]

※轰爆ONLY

※原作背景,非常傻屌,是耻辱事件发生后的故事

※没什么逻辑,私设成山,OOC请原谅

 

手上的温度陌生里透着一丝熟悉,轰焦冻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正握着爆豪的手。

这么说似乎不大恰当,应该是轰焦冻正被爆豪握着手。

他皱了皱眉,刚想开口说些什么,结果对方的反应比他自己大多了。爆豪挥起胳膊甩了个一百八十度,愣是没把两人的手分开,眉眼一下子紧紧攥了起来:“怎么回事啊?!阴阳脸你搞什么鬼?!”轰楞了一下,又张张嘴,却再一次被对方打断:“难不成那个恶心的敌人还在?!”

说着回头张望起来,脑袋从左甩到右又再甩回来,额前的金色碎发应着他的幅度摇摆起来。轰看他这副模样,终究是闭上了嘴,也跟着把头转了过去。视野所及之处,哪还有什么敌人。正午的阳光正好,稀稀点点地洒在街上,深吸一口气仿佛就能闻到阳光的味道。没有糟人心的敌人,似乎一切都能使人精神愉悦,除了这双手。

爆豪肩膀陡然起伏一下,瞪着猩红的双眸给轰丢眼刀:“阴阳脸,是你在耍什么花招吗?!”轰不为所动,只淡淡陈述事实:“不是。”下一秒由两人的手握成的拳头聚到了轰的鼻尖前:“那这是什么?!”

轰眨巴眨巴眼睛,最后歪了歪脑袋:“……后遗症?”

五分钟过去了,下一个路口应该向左转。轰这么想着,向左迈开了步子,接着却被硬生生绊了一下。手臂传来一阵剧烈的震动,想必身边的人也被这一下整得不轻。轰回过头,对上爆豪的一双眼睛,开口:“我向左。”

爆豪不禁提高了嗓音:“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要往右!”轰轻轻蹙眉,他刚才就知道再那么走下去一定会遇到这么一个分叉点的。可不幸的是,他们没能在遇到这个分叉点之前解决这该死的敌人个性的后遗症。于是这么尴尬的局面就被两人撞上了。爆豪执意地向右踏步,轰比他更一根筋,两人就犟在那里拧了半天,最后认命一般回到了原点。喘了好一会儿气爆豪冲他抬抬下巴:“你急着回家吗?”轰想了想:“不急。”“那跟我走,我急。”“急什么?”“急着吃饭!!我饿了!!”

爆豪本来想拉着轰进拉面店,可轰晃了晃他们被黏在一起的手——轰被牵住的是右手。爆豪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就不会用左手吃饭??”轰实事求是:“不会,除非你喂我。”爆豪又瞪他,轰就让他瞪,瞪半天也没瞪出个洞来。最后爆豪放弃了,又牵着轰左拐右拐,进了家关东煮的店。

爆豪不喜欢在店里吃关东煮,他嫌空气不流通闷得慌,打了包就又出去了。不远处有个公园,轰也知道,于是就在那里坐了下里。

这是轰第一次和爆豪一起吃饭,也的确,平日里在校园中他们也不会是同一桌吃饭的那种关系。轰看着手里黄澄澄的关东煮,感到没什么食欲。一来是他真的不饿,二来是此刻他还有更感兴趣的事情。他偷偷撇过眼睛,看到爆豪正往自己嘴里猛塞吃的。爆豪吃饭几乎是军队作风,吃得快且绝不废话,开始了就闷头苦干。一串鱼丸被他含进嘴里,脸颊鼓鼓的像是条金鱼,眼睛却还盯着手里的杯子。轰冷不丁地笑出了声,被爆豪带有威胁意味地狠狠吼了一声:“啊??”

轰收住笑容,慢条斯理地回答:“没什么,觉得你好像小学生啊,又没人跟你抢。”

他可以肯定那一瞬间自己感受到了手里一股狂暴的炽热,几乎要烧灼了他的手掌,想也知道是爆豪发动了个性。轰不慌不忙,手心里冒出几缕寒意,不一会儿爆豪甘拜下风,就当无事发生过继续吃他的关东煮。

等到两人再一次站起来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更不妙的事情。轰蹙起了眉,这一次眉头蹙得更紧了。他试图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却没有任何的作用。几番挣扎之后两人不得不承认了这个事实:他们的小腿被黏在一起了。

两个人又一屁股坐下。爆豪几乎忍不住就要发作,两排皓齿磨得咯咯直响:“那家伙肯定就在附近……看我把他揪出来宰了这个混蛋!!”手里的火星也跟着噼里啪啦地一通乱响,轰倒是比他淡定多了,只看他一个人在那儿大喊大叫。爆豪回头又丢他一个眼刀:“你这家伙怎么这么死气沉沉啊啊啊??给老子过来一起把那家伙找出来!!”说着就要站起来,却被纹丝不动的轰给扯了回去:“你发什么神经啊!!”

轰看他一眼,淡淡道:“后遗症而已……应该一会儿就会好了,吧?”

 

正午的太阳烤得很,爆豪额前出了一层细密的汗。他往右手边的树荫里挪了一点儿,轰照葫芦画瓢也跟着挪过去,好一会儿挪到了树荫底下。正午时的游客真的不多,不如说是稀疏。头顶的绿叶将一轮金色圆日打碎,斑斑点点地投下它的碎片,身后的草丛里传来不知名的昆虫与雏鸟的叫声,偶尔有风拂过,带走两人流到下巴尖上的那一滴汗,带来的是夏天的气息。

好半天了正当爆豪快被闷到爆炸的时候,居然还是轰开了口:“你说……刚刚那个敌人都在想什么呢?”“哈?!”爆豪烦躁地应了一声。“就是,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像那家伙一样的人呢?”

爆豪翻了个白眼:“你脑子坏掉了吗,问这种问题?这世界上神经病的敌人哪哪都不缺,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这件事情,就你这样还想当英雄,阴阳脸你真是……”“我说爆豪,他刚才最后,是想做什么来着?”

爆豪怔了一下,心底没由来地生出一股不安:不能转头。可身体却早一步背叛了他的头脑,于是当他转过头去的时候,正正对上了轰的那一双异色眸。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有些绝望地发现,轰的额头已经抵上了他的额。

夏天真的快来了,不然空气不会突然变得这么燥热。

他盯着轰,一个字都说不出口,只觉得手上的温度好烫,耳边的空气好热,而轰此刻打在他鼻和唇上的呼吸,更是炽热得快要将他烫伤。他不明白为什么这种时候这个阴阳脸还是一副该死的面瘫模样,眼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波澜,而他自己却甚至是有些不敢睁开眼睛,否则对方一定会轻而易举地就识破自己的伪装,看到自己匆忙掩藏起来的那一份慌张。

他听到轰开口,也可能是看到轰开合了双唇,他实在是太过慌乱,以至于他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确切听到了那句话,还是他自作主张地解读了轰的唇语。

轰说,是不是做了他想要我们做的事情,就能解脱了?

高温似乎在这瞬间就要让人窒息。

然而这一秒到底没有持续多久,轰退开得太过干脆以至于没给人留下甚至再稍稍过分一丝的想法:“抱歉,我就是这么想的而已。”瞬间冷却下来的空气让爆豪一下子清醒了不少,冷静下来后的第一个反应是两个人居然能分开了。他欣喜地想要起身,紧接着下一秒,唇上却传来异常柔软的触感。

轰稍稍离开爆豪一点,看见对方红得快要滴血的双颊与耳尖,轻笑地再说了一遍:“抱歉,我就是这么想的而已。”

 

手上的温度陌生里透着一丝熟悉,轰焦冻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正握着爆豪的手。

这么说似乎不大恰当,应该是轰焦冻正被爆豪握着手。

他皱了皱眉,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看到爆豪无意间漏出的通红耳尖。他一歪脑袋,最后笑了一下。「嗯……是我想的那样吗?」

这个“后遗症”,看来比他俩想象的都要严重多了。

 

 

-FIN.-

 

应该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吧(((

是产粮群的幸(bu)运(xing)中奖,居然这么快就抽到我了我也很不知所措(…………………………)总之下一棒我点伏敖了大家请多多期待哦(!!

评论(2)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