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我本来没打算在LOF做回应的,一是因为该做的回应都已经在微博做过了,二是因为我认为LOF是个吃粮的地方而不是吵架的地方。但我看挂人方挂LOF还打tag,打tag还买热度…………行吧,那我回应吧。基本就是把wb上已经说过的话再说一次了。

1.人身攻击那位太太是我的错,我认错,不给自己洗白,并且道歉。公开道歉和私信道歉昨天就都已经在微博做过了,并且我多次认错,我没有要给自己这一点洗地的打算。私信道歉还在等待太太的回复,我不敢说太太一定能原谅我但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但是我澄清一点:我不是因为太太和我站的是拆逆就人身攻击她。具体原因牵扯到绯女士且较长,愿意听我解释的请往下看:绯女士的所作所为大家应该也有目共睹,所以我diss的只有她而已。会波及到那位太太是因为那天因为某些原因(微博上说过了就不再赘述了)看到绯女士说她是因为那位太太才入坑的,而且当时正气在头上所以才说了那句人身攻击的话。所以我不是因为太太和我站拆逆就rs她,我从头到尾想要diss的只有绯女士而已。但我知道这不能改变事情的本质,这是我的错是我没素质人品差,经过这次我会深刻反省改过自新,不再做人身攻击这种事了。

2.关于dissCP,我说几点。首先那条长微博里所有的截图都来自QQ空间,而我的QQ空间只对好友开放,并且我从不扩列。基本可以说那就是好友圈了。当然我在微博上也常dissCP,但我只要dissCP我就会打码,而且我微博置顶很明确地说了我是雷某CP并且会diss的。也就是说,只要你不想,你根本看不到我在diss你家CP。不信可以去搜我微博你搜那两个字肯定啥都没有,你得换几个代称你才能搜的出来。我QQ列表里几乎没有吃那家的,一两个吃的也不玩空间。那位截图我QQ空间的“朋友”我也早就知道是谁了,这人是我前前前前圈认识的,从来没在空间见过她。没想到她居然心血来潮看我空间,看完居然也不双删我而是选择截图挂出去。

说了这么多,是想说明我认为dissCP没有错,只要不让粉那家CP的人看到就行了。就好比你diss我家CP我完全不care,你只要别让我发现就行了。这算是一种互相尊重吧,本来就不是一家人干嘛这么客气,你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你那完全OK但你别让我知道就行。所以关于这一点我不想道歉,因为我觉得自己没做错。所以dissCP的行为我不会改的,当然依旧是这种暗地里diss的方法(QQ已经再一次清理过了这下还有这家粉的话那我自认倒霉了),这家粉以后依旧是只要不想就不会看到我diss你家的发言,请放心。

然后多说一句:我说我不会改的是我dissCP的行为,不是说我不改我人身攻击的行为rs这件事是原则问题了我懂了我明白我知错,我一定改,这点欢迎各位监督

3.关于说我辣菜的问题。这点我竟一时不知道怎么说才比较好,因为我明白在出受的出粉眼里和出攻的出粉眼里的出久完全就是两个人……我知道在某些人眼里出久是一个完美无瑕的圣人,但在某一些人眼里出久就不是这种人……真的没法说,我也就不再给自己按粉籍了(毕竟对于出久我近乎是BP那我还是闭嘴吧)但我能说的只有我绝对不是出黑。这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有很多出久厨的朋友,如果我黑出久我怎么能做到和她们友好相处?之前wb上某位大大说什么“ofa更适合百万”那件事我也算是有给出久站过队(给反驳她的PO点赞过,介于我也有真的是出黑的朋友所以碍于情面没好意思直接转)。其他没法再多说啥了,毕竟角色理解不同这个真的是没办法讲,难道要直接写小论文吗?写了也没办法的反正还是无法互相说服……所以就这样吧,这点真的没法再多说啥了。


就说这些了,基本都是在wb已经说过了的话,我也不明白挂方为什么还要再拿到LOF这种地方再挂一次。挂了也就算了还打TAG,打了还买热度???要撕我你就撕吧,麻烦别污染tag好吗????你这热度买的对家我不清楚,轰爆tag下快第一了吧,这到底谁在污染圈子??说到底LOF是个吃粮的地方要撕逼去wb不好吗??况且也已经撕过了啊??

回应我也做了要再撕你就找我,tag请麻烦删一下吧。

最后真的抱歉居然在LOF吵架……真的抱歉。

评论
热度(33)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