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ながつき[短打/FIN.]

※轰爆ONLY

※原著设定,应该是还没交往但双向暗恋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没什么逻辑的小甜饼,私设成山,OOC请原谅

 

在爆豪连续打出第三个喷嚏的时候,轰还是没能忍住,开口问道:“你真的没事吗?”

爆豪瞥他一眼,颇不耐烦地说道:“都说了我没事!”轰蹙起了眉:“可从刚才开始你就在一直打喷嚏……”“啊?所以那又怎样?!”“……爆豪你是不是着凉了?”“不是!!闭嘴!!”

爆豪吼完这一句就别过了头,大有再不想理他的架势。轰眉头蹙得更紧了——他是真不知道自己又干了什么事又惹这人生气了。好在一回生二回熟,不长记性如轰也明白这种时候最好的做法就是先闭嘴。于是他老实照办,机智地选择了明哲保身。

「……可是还真的挺冷的。」轰这么想着,眼神不自觉地向爆豪的方向撇去。他们被派去参加校外活动,忙活了一天直到现在才结束。他们坐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电车,等一下车的时候都禁不住打了个寒颤——好冷。

太冷了,明明前两天还热得需要开空调。九月的风有着一股凌冽的气息,虽不及腊月里的风雪,但割在脸上也能让人起一身的鸡皮疙瘩。方才下过的一场雨在空气里平添了几分寒意,秋天用无声的方式宣告着它的到来,干脆而果决。

轰看向爆豪,那人还是一副夏装的打扮,红色T恤和黑色中裤,只多了一件薄薄的中袖外套。「……真的没有着凉吗?」轰这么想着,眉头愈加紧锁,最后却还是无奈地采取了绥靖政策——总之现在这种状况,还是不说话比较划算。

而当爆豪打出第四个喷嚏的时候,轰终于觉得这种绥靖政策到底不是长久之计了。于是他毅然开口:“要不去买点热的……”“你吵死了!!给我闭嘴!!”没说几个字就被爆豪吼了回去,轰话到嘴边也不得不吞下去。至此轰终于偃旗息鼓,算是败下阵来了。

爆豪见他这副模样轻笑一声,颇有几分得意洋洋的神色。结果还没得意几秒就被迎面扑来的一阵大风糊了一脸,眼睛都给吹眯了。「靠什么玩意儿!!」爆豪条件反射地伸出一只手来挡风。秋风来得猛去得也快,呼啸着从他的耳边飞过。挨过去之后爆豪舒一口气,然后对着被吹得通红的手心呵了口气。“……手吗?”“啊?!”

爆豪被轰突兀的一句话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下意识地回了一声。接着他抬头,正正撞上轰投来的视线:“你是手冷,是吗?”这下爆豪总算是明白了轰的意思,可还没等他发作,却被对方先发制人了——轰直接动手,牵住了爆豪。

爆豪目瞪口呆,他已经完全跟不上事态的发展了,半晌他才反应过来,举起两人牵在一起的手气愤地说道:“你这是干嘛?!”“嗯?爆豪你不是手冷吗?”轰回答得太理所当然,这副模样反而让爆豪更生气:“我没说!!而且就算我说了你这又是干嘛?!”轰眨巴眨巴眼睛:“这样的话就不会手冷了吧,啊,还是说这样比较好?”

这么说着,轰将本来只是握着的手变成了十指紧扣的方式。爆豪看着他过分自然的动作气不打一处来:“你他妈……”“爆豪,”闻声爆豪抬头,眼前是赫然放大的轰的面孔,那双好看的异色眸子此刻紧紧地盯着自己,让他一时竟忘了自己刚才想说什么。就在他愣神的这一瞬里轰又凑近了几分,继而开口:“这样会更热一点吗?”

然而轰并没有等到爆豪的回答。那人愣了半晌,期间嘴开合几次,却终究一个字都没说出来。片刻后他猛地别过脸,将头深深埋下:“……已经不冷了。”说到这儿一顿,又加上一句:“你松开!”轰半信半疑,皱着眉问道:“真的不冷了?”“……真的。所以你快放开!”说到最后爆豪猛地一甩手,硬是把轰的手甩开了。

「……算了,是普通的爆豪呢。」轰看着那人一脸不爽的表情,无奈地摇摇头,接着突然想到了什么,「说起来刚才他耳朵好红啊……果然还是着凉了吧?」“——阿嚏!”就在这时爆豪十分合时宜又打出一个喷嚏。轰看向他的方向,发现他正抓着衣襟。“……这次是胸口吗?”轰喃喃道,爆豪没听清,下意识地开口:“阴阳脸你说什……?!”

爆豪又懵了,而且比上一次还懵得彻底——因为轰直接抱住了他。双臂从肩头抱过,力道温柔而不容拒绝;身体紧紧相贴,甚至那人的呼吸就打在自己的耳边。他听到轰开口,声音好似有奇妙的魔力:“这样有好一点吗?”

可这一次轰也没有等到爆豪的回答。轰觉得有些奇怪,因为这一次爆豪安静太久了。他感到怀里的人明显变得僵硬起来,心里愈发感到不解:“爆豪?”他稍稍起身,却看到爆豪埋着脑袋,从轰的角度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能看到的只有他泛红的耳尖。「啊,耳朵还是好红。果然还是很冷吗?」这么想着轰开口问道:“爆豪你还是很冷吗?是胸口冷还是……啊,是风吹得脸很冷吗?”

说着他伸手,抚上爆豪的脸。「嗯?」碰上的一瞬间轰愣了一下,继而疑惑地皱起了眉,「一点也不冷啊……不如说还挺烫的?」“……阴阳脸,你全都猜错了。”他听到爆豪这么说道,微微一怔。接着,怀里的人抬起脸,脸上染着一如他瞳色那般的鲜红。他伸出手指,在轰略显错愕的眼神中点了点嘴唇:“……是这里。”

「……这样说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这么想着,爆豪闭上了眼。

 

 

-FIN.-



题目其实就是“九月”的意思,没错我就是懒得起题目了怎么着了吧(靠)

其实是因为最近杭州气温和过山车似的……前天刚入夏今天就入冬了,迫真需要一个轰焦冻陪在身边了((

评论(4)
热度(181)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