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名前を呼んで[短打/FIN.]

※轰爆ONLY
※一块没什么逻辑的日常小甜饼,轰爆已经交往了
※私设成山,OOC请原谅


“爆豪君,真的不会好好叫人名字呢。”栗发的少女伸出食指轻点嘴唇,皱着眉头有些苦恼地说,“虽然差不多也是该习惯了,可是每次听到他喊我‘大饼脸’,果然还是会有点生气啊……”

一旁的芦户拍拍丽日的肩膀,笑着道:“算了算了,习惯就好啦。我以前也很不喜欢听他喊我黑眼圈,可无论怎么说他都不肯改,久了也就习惯了……毕竟爆豪那个脾气,也没办法嘛。”说完看了一眼还是垂头丧气的丽日,冲一旁的派阀成员喊了一声:“喂,你们也来劝劝啊!”

上鸣朝这儿看了一眼,敏锐地抓住了现充的机会:“来了来了!丽日同学你别太放在心上了,那家伙嘴上不积德嘛,别在意就行!”“上鸣你这话也太损了……”跟着过来的切岛心情复杂地看了一眼自己不要脸的兄弟,好心为爆豪挽回一点颜面,“爆豪除了这个毛病还是有很多有点的啦,丽日同学你跟他相处得也挺久的了,也知道的吧?”

丽日蹙眉想了一会儿,勉强地点了点头。切岛好人做到底,还准备给她开导开导,下一秒就被濑吕来了个头击:“天天被他喊‘狗屎头’你也有心思给人擦屁股!你这个不长心眼的!”打完之后抬起脸接着冲丽日道:“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反正那家伙就是这么个下水道垃圾一样的脾气。你的‘大饼脸’还算好了,你看他天天都叫我们什么,要不就狗屎要不就白痴……”“你比惨还比起劲了是吧!”

说到一半又被上鸣的一个头击给打断了,A班的现充大师一脸不爽,想自己好不容易逮个机会泡妹怎么还招惹来这群家伙??不过这会儿丽日突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看样子是被他们的多口相声逗乐了。“谢谢你们啦,说的也是啊,爆豪君对女生算是比较客气了。”丽日笑道,“不过比惨的话,最惨的还是小久同学吧……”“诶?”

本在一旁和轰聊天的绿谷被突如其来的点名吓了一跳,接着投来疑惑的目光:“叫我有事吗丽日同学?”丽日忽然来了兴致,好奇地问道:“小久君,爆豪同学他有好好叫过你的名字吗?毕竟从入学以来好像就只听他叫过你‘デク’的样子……”“啊,这个啊……”绿谷有些促狭地伸手挠挠后脑勺,接着捏起下巴认真思考起来,“唔……其实大概在四岁以前,小胜还是经常会叫我‘出久’的……”“啊——忘记掉这个设定了!”“是啊还有幼驯染这种隐藏优势啊……!”“看来还是比不过啊……!”话一出口派阀的三个人就抱头蒙眼互相安慰起来,一旁的芦户看了心底直翻白眼:“你们这个无聊的比惨大会还要玩多久?”

绿谷被眼前这一幕搞得莫名其妙,比惨??那又是什么??于是他只好慌忙举起双手摆了摆:“诶?!不是,那个,我不是在炫耀什么的啊??如,如果现在小胜突然叫我‘出久’的话,我大概会吓死的吧……”“呃啊闭嘴吧幼驯染!!”濑吕以垂死挣扎之势吼了一句,接着又和他的两个兄弟继续抱头痛哭。绿谷更莫名其妙了,芦户这会儿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不用在意,他却仍觉得是不是自己说了什么不好的话。绿谷刚想接着安慰几句,上鸣突然来了一声大吼:“啊!!我知道了!!”几个人都吓了一跳,呆呆地看着他。接着上鸣伸手一指:“这不是还有轰嘛!!”

濑吕一经指点立马反应了过来:“说得对啊!最惨的应该是轰吧?!”本在一旁看戏模式的轰愣了一下,完全没反应过来:“嗯?在说什么?”“对啊!!还有轰啊!!”切岛一拍脑门也明白了,“爆豪一直不是叫他阴阳脸就是叫他放水混蛋来着吧!”“是吧是吧!我就没听过那家伙喊轰的名字!”上鸣在一旁兴奋得补充,好不容易找了个垫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么一说丽日和芦户也反应了过来。“好像是呢……感觉爆豪君一次也没喊过轰君的名字啊。”丽日若有所思道,一旁的芦户也开始皱着眉搜刮记忆:“嗯……高一第一学期期末考的时候,爆豪在全班面前说那个宣战宣言的时候好像喊过轰君的名字吧?那之后就感觉没有了……”“对对对,”丽日也想了起来,在一旁附和道,“之后就没有了呢,轰君真可怜……”“虽然不知道你们想表达什么意思,但我觉得爆豪还是挺常喊我名字的啊。”

众人愣了一下,继而齐齐看向了突然发声的轰。那人也正望着他们,脸上满是无辜和不解。又是上鸣第一个反应了过来:“哈?!真的假的?!我们在说的是名字哦?!阴阳脸那种不算的哦?!”轰眨眨眼睛:“就是在说爆豪直呼我‘轰’这样吧?这种事还挺常发生的啊。”这下绿谷也惊了:“真的吗轰君?可我们都没有这种印象……”“因为他这么叫我的时候一般都是我们独处的时候嘛。”

轰理所当然地回答,但众人脑子里的疑问有增无减:你们独处的时候??怕是比爆豪和绿谷独处的时候还少吧??怎么想都不觉得会有那种时候啊??这还能叫“经常发生”??一会儿后芦户猛地一拍手:“啊!是在说之前你们一起补习的时候吧!”大家这才恍然大悟,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啊啊是那时候啊……”“我记得我记得,那几个月每个礼拜一你们都满脸是伤地来上课呢哈哈哈!”“真是的轰君,下次要把话说清楚……”“那时候虽然也是啦,但还有很多别的时候哦?”

本是热烈讨论的气氛一下子又冷了下来,五六双眼睛再一次齐刷刷地投向轰,这一次视线里甚至带上了几分惊恐。半晌濑吕吞了口口水,道:“那都,还有什么时候?”轰捏起下巴,轻轻皱起了眉头:“唔……什么时候……中午和晚上比较多吧?啊,有时候早上也会……”“等等等等,”丽日已经被他搞晕了,“中午和晚上??这什么笼统的时间?”轰眉头皱得比她更紧:“可真的就是这种时候啊。”

绿谷看不下去了,准备出面救个场:“那个,轰君,说得再详细一点好吗?就是比如说,小胜是用什么样的语气叫你的名字的?或者说,他叫你名字的时候都是什么表情?”轰垂下眼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思考:“嗯……语气和表情吗?大多数时候比较平静吧,有时候看起来挺生气的,但我觉得他心情应该挺不错;有时候应该挺害羞的,其实我觉得他那种时候应该是有点在撒娇吧;也有时候他喊我的名字可我看不到他的脸呢……”

A班第一现充大师上鸣电气听到这里倒抽一口凉气,脑子里被一个大胆的想法搞得BOOMSHAKALAKA,冷汗都快出来了。忽的他眼睛往旁边一瞟,抓来一根救命稻草:“爆豪!!你过来一下!!”

刚刚推门进教室的爆豪闻声一个挑眉:“啊?”上鸣猛冲他招手:“快点快点!!”爆豪“啧”了一声,一脸不耐烦地走了过来:“白痴脸你有什么……”“啊,说起来也有会叫我‘焦冻’的时候呢。”

话一出口气氛再一次降到冰点。上鸣愣了,本在认真听话的众人愣了,刚刚赶到事发现场的爆豪也彻底僵住了。但肇事者却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模样,一副话说出口就瞬间失忆的嘴脸。片刻后芦户开口,声音颤颤巍巍:“那又是……用的什么语气和表情?”

这一次轰并没有多想,而是落落大方地直接答道:“嗯,大多数时候都脸色很红吧,就是从脸颊到耳尖全都红了的那种程度。说的时候声音挺不稳的,所以会喊得断断续续的。有时候眼睛里会有眼泪,应该是因为短时间的窒息而逼出来的吧,要不就是因为太舒……”“阴阳脸你他妈给老子闭嘴!!!”

纵使没有听到之前的讨论内容爆豪现在也能猜出个七八分了,他现在想真要感谢一下刚才上鸣喊了他一声,要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可听到他的这一声怒吼,轰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接着继续开口道:“……要不就是因为太舒服了,爆豪意外地没办法抵抗那种快……”“卧槽你他妈是不是听不懂人话啊啊啊老子让你闭嘴!!”

爆豪又慌又怒,两三步上前一把拽起轰的衣襟,逼近他的脸威胁道:“阴阳脸我警告你再多说一个字老子他妈炸飞你!!”然而轰这次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就又开了口:“……那种快感,就是两次之后大概就会变得特别坦诚……”“够了!!”

这一次的大吼终于让轰停了下来。他看向爆豪,那人正把头埋得低低的,好像是地上有什么金银财宝似的。又过了一会儿爆豪终于把头抬起来了一点点,从轰这个视角刚好能看到他红透的脸颊和闪躲的眼神:“……别再说了,焦冻。”

这下轰终于露出了一个愉快的笑容,接着抬眸看向对面早就石化了的各位:“看,也有这种情况就是了。”

-FIN.-

其实是看完TV最新一话突然想起原作里好像到当前连载的部分为止咔都没再叫过轰的名字…………那大概就都是床上叫了吧(bushi

评论(10)
热度(6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