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愛Kiai_

=冰环/一个小号
专门屯放文野相关+小英雄相关
搜文请看归档/LIST
主页BGM:Aimer - Ref:rain

[MHA/轰爆]解救[R18/FIN.]

※轰爆ONLY,可能是两个人还没交往但双向暗恋的背景(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是一趟交换用的车(。全篇都是肉没剧情没逻辑!!
※捆绑Play+发()个性(此处应感谢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伏女士的神奇个性(????所以决定让她出个场(??????

轰焦冻撞开最后一扇门,终于在这个房间里发现了已经失踪两天的爆豪胜己。

发现了被绳索捆绑、正伏在床上的爆豪胜己。

轰愣了一秒,接着立马反应了过来:“爆豪?!你还好吗?”他焦急地走向爆豪。两天前在他们从补习班回来的路上忽然被卷入与敌人的战斗,爆豪就是在那时被敌人掳走的。经过雄英和警方两天的追踪他们终于找到了这里,并成功击败了敌人。而轰在结束战斗的那一刻开始便冲出战场开始寻找爆豪,根本不管身后老师和同学“要一起行动”的劝阻。然后他便先人一步在这里发现了爆豪。

爆豪并没有作出回答,这让轰更加焦急。于是他直接走到床边,跪在了爆豪身旁:“你等等,我现在就帮你解开。”爆豪忽的浑身一抖,像是在这时候才终于发现了轰的存在。可他依旧没有说话,反常地沉默着。轰虽心有余悸,但他觉得现在还是先帮爆豪把绳子解开比较重要。

后文请走:这是一个wb 这是一个菠菜

————————————————————

每次发车我最大的两个困惑:1.标题该取啥2.这次我该用什么傻吊表情包做封面(。
和伏敖说好的图换车……!1张彩图1k字她画了五张可我写了6k所以按理来说她还欠我一张小黄兔!!你们去问她要吧!!(( 

评论(31)
热度(5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愛Kiai_ | Powered by LOFTER